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韦唯四川复出高歌 话太多惹来嘘声一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同一首歌.情系军工”大型演唱会在成飞集团举行,晚会由程前、倪萍主持,歌手周迅田震韦唯刘欢童安格、赵咏华等在放着一台仿真“超7”战斗机的舞台上,为15000名成飞职工献歌。本报记者任宏伟王琮琦伍翩翩何海洋为您报道

  精灵周迅掌声最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晚古灵精怪的周迅得到的掌声最多,歌迷的反应也最为热烈。当穿着银色吊带小背心和黑色迷你短裙、梳着两个小辫子的周迅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观众顿时乱作一团,“周迅周迅我爱你”的叫声此起彼伏,充分显示了周迅的魅力。虽然舞台下的周迅给人的感觉总是酷酷的,但是面对众多喜爱她的Fans,周迅还是表现得活力十足,满场乱跑,一口气给大家献上了《看海》《幸福花园》两首节奏轻快的歌,她沙哑的嗓音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韦唯复出首度高歌

  当久违的韦唯上场时,全场观众还是给予了一定分贝的掌声。复出歌坛首次来蓉演出的韦唯带着自信的微笑,献上了《爱的奉献》和《亚洲雄风》这两首大家熟得不能再熟的老歌,不过她的高亢的嗓音依旧魅力十足,现场叫好不断。不过稍微遗憾的是,在两首歌之间,平时不善言辞的韦唯突然莫名其妙、一鼓作气讲了长达5分钟的话。她先向成都观众问好,然后自报家门,然后说“我好喜欢你们”,然后不停地向各个角度的观众高喊“ILoveYou”,然后又面对橙色衣服的观众说:“你们是成飞集团的,所以穿橙色,谢谢你们的支持!”没想到她光说不唱,惹得台下嘘声四起,她本人也颇为尴尬。

  晚会上,成飞公司董事长罗荣怀、枭龙战机的设计者总工程师杨伟以及成飞总工程师陈良驹3人分别登台发言。

  明星幕后徐怀钰想当妈妈

  坐在酒店房间里的徐怀钰一身牛仔装,比去年来蓉时清瘦了很多,依然不变的还是那张甜美的笑脸。“最近在忙新专辑,到时候会呈现一个全新的成熟女人形象给歌迷。”徐怀钰笑着说,“在歌迷眼中我总像没长大,其实我内心完全是个女人了。”从小照顾妹妹长大的徐怀钰最大的愿望就是当妈妈,“以后有一天退休了,我会乖乖呆在家里抚养宝宝”看着鬼马表情的徐怀钰说出这句话,还真让人不敢相信。

  前段时间传言徐怀钰和吴大维(David)之间的绯闻,徐怀钰回应道:“不可能,可能我有太多叫David的男性朋友了吧。其实我喜欢的男生是那种阳光开朗型的,和男生女生都玩得来。虽然我可能会因此吃醋,可是却很有被保护的安全感。”

  周迅很“女人”

  紧身的连身短裙、黑色高跟鞋把周迅装扮得很有小女人的味道。谈起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周迅透露将与她的制作人火星电台于7月份赴尼泊尔展开“音乐创作之旅”,“现在一切都在筹备之中,希望能找到一条最佳路线,在音乐创作的同时,记录下一路的风光和心情”。当记者询问周迅关于“香港倒票看林肯遭驱赶事件”时,周迅称要赶着去演出,便匆匆上车离开了酒店。(本报记者任宏伟伍翩翩 摄影 何海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