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人频因涉毒被捕 刘德华:年轻人勿做浪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4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最近艺人吴浩康继周永恒后,因为涉嫌藏毒被捕。刘德华昨日出席一记者会时,规划年轻艺人不要做浪子。他还呼吁青少年加入成为“绿苹果正能量少年团”,在暑期发扬义工精神。

  “华仔”会否规劝现今年轻歌手多参与正常的义工活动?他谓自己不想讲道理,因为他以前亦听过很多。但他希望大家想想,倚靠药物及做些不正当的活动,到头来谁个受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答案就是害了自己。“华仔”谓若是浪子回头,大家都会开心及接受,但若可以的话都不要去做浪子了。

  “华仔”将在九月举行个唱,有指“华仔”今次个唱的门券,是继许冠杰后,第二个最受欢迎的。“华仔”坦言希望这个气氛可以继续,以后的演唱会都有好的反应,当然都是全靠“阿Sam”带起气氛。有传“华仔”个唱门券紧张,连爸爸订了的门票都要减少。他表示爸爸每次都订好多票,但每次都不会给到足数。据他所知今次爸爸就订了六百张门票。问到他会加场吗?他谓自己只得十四天档期,若真的反应热烈,或者会考虑加开日场。由于很多Fans都买不到门票,故他考虑举行聚会,与歌迷玩补码。

  昨日是“华仔”爸爸的生日,问到他会送什么礼物?他笑言爸爸昨早特别打开衣柜给他看,指柜内全部都是格仔衫,西裤都只有黑色及蓝色两条。“华仔”笑指爸爸常会向他暗示,若想换手提电话或买楼,都会向他暗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