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一代巨星马龙-白兰度要出山 新片将首次演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8: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好莱坞一代巨星马龙-白兰度又要出山了!近日从好莱坞传出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刚刚过完自己80岁生日的老影帝马龙-白兰度即将接下自己的下一部影片《白兰度和白兰度》。更有意思的是,在这部影片中,曾饰演过无数角色的白兰度将首次扮演自己!

  据称,这是一部低成本影片,预算仅仅为550万美元。这对于片酬就曾经达到上千万美元的白兰度来说,成本也许太低了点。不过对于一向桀骜不驯的白兰度,只要他认为剧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合适,再低的片酬都可以考虑。白兰度之所以在度完自己八十岁生日之后还依然很有兴致地接下这部影片,是因为该片的剧情实在令他欲罢不能。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年轻、充满理想的突尼斯男孩,对马龙.白兰度极度崇拜。正因为如此,他决定来到好莱坞,见识一下这位巨星的风采。然而,在他真的见到了自己崇拜的偶像之后,却发现好莱坞并非自己想象的那么春光无限,相反却发现了许多丑陋的东西。他的理想和热情被无情的浇灭了……这部影片将于今年夏天在突尼斯和洛杉矶两地正式开拍。年迈的白兰度之所以接拍此片,是因为他看过剧本后,印象颇深。他认为这部影片深刻地挖掘了人物的内心,所以毫不犹豫就答应参演此片的拍摄。

  内核

  八十岁的马龙-白兰度和十几岁的突尼斯男孩,一对有趣的组合。

  这部低制作成本的影片的导演是突尼斯人瑞德哈-贝(RidhaBehi),他还身兼制片人和编剧。而马龙-白兰度上一部影片还是2001年与罗伯特.德尼罗等合作的《比分》。

  影片的名字就足够耐人寻味———《白兰度和白兰度》。也许着急的影迷已经开骂了:搞什么搞!马龙-白兰度永远只有一个!

  其实有两个白兰度。影片的剧情告诉我们,小男孩追寻的是自己理想中的偶像———那个完美的马龙.白兰度,可是当他见到了现实生活中的白兰度,他的热情被无情的浇灭了。

  其实有两个白兰度。导演和编剧瑞德哈-贝给出了答案。他说,之所以要拍这部电影,是因为他想“探索西方科技和唯物论的力量与众多普通人之间极度不平等的冲突。普通人除了追求自己的身份和永恒价值,别无其它武器”。因此,在他的眼中,一个是普通人白兰度,另一个则是追求身份和永恒价值的白兰度。

  其实有两个白兰度。一个是桀骜不驯的白兰度,一个是洗净铅华的白兰度。在西方科技和唯物论的强大力量下,作为普通人的马龙.白兰度也不能免俗,即使他是奥斯卡影帝。成名之前的桀骜不驯,成名之后的风流倜傥,他甚至还曾经为了一个女人在好莱坞消失了很久。

  马龙-白兰度早已洗尽铅华。很明显,老白兰度在努力地寻找一个支撑点,一个足以同好莱坞物欲至上抵抗的支撑点。在耄耋之年的时候,幸运的老白兰度找到了。那就是他的下一部影片———由一个不知名的突尼斯导演执导的《白兰度和白兰度》。(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