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马龙-白兰度要自己演自己 被剧本打动决定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9: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塑造了银幕上最伟大角色的影坛老将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要开始扮演他演艺生涯中最最轻松的人物了——他自己。

  戛纳电影节传来消息,已隐退幕后的白兰度同意出演即将开拍的影片《白兰度与白兰度》,而且演的正是他自己。这部低制作成本的影片由突尼斯制片人瑞德哈(Ridha Behi)导演,白兰度封山之作是2001年与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爱德华-诺顿(Edward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Norton)共同主演的《比分》。但是他看过剧本后,印象颇深,所以决定复出接拍该片。

  这部耗资300万镑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突尼斯男孩的故事,他满怀着见到心目中英雄——白兰度的希望前往美国,但是最后,实现美国梦的幻想教会他的却是,在好莱坞最常见的结局是理想和精神的破灭而不是鲜花铺地的成功。该片定于今年夏天在突尼斯和洛杉矶开始拍摄。

  导演兼编剧一身的瑞德哈描述剧本是“探索了西方科技和唯物论的力量与众多普通人之间极度不平等的冲突的道路,而这些人除了自己的身份和永恒价值,别无其他武器”。

  制片人诺玛-黑曼(Norma Heyman)说:“我这一辈子从未读过这么好的剧本。马龙-白兰度拒绝了所有的影片,但瑞德哈的剧本却达到了目的,它太特别了。”

  白兰度在事业的全盛时期是备受追捧的第一男主角,两度捧得奥斯卡金项奖,他的经典代表影片有《码头风云》(On The Waterfront)、《教父》(The Godfather)和《欲望号街车》(A Streetcar Named Desire)。一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龙-白兰度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