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马龙-白兰度晚景凄凉 经济拮据欠债过亿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8:20 信息时报


马龙-白兰度被喻为美国最伟大演员之一,但他晚年潦倒更欠下巨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被喻为电影史上最伟大演员之一、两度封为奥斯卡影帝的马龙-白兰度,在银幕上散发独特的明星风采,但年届80岁的他,晚景拮据,需靠政府退休津贴度日,健康情况也令人担忧。他患上肺炎后,便坐在轮椅上,更有报道指他欠银行1100万英镑(约1.43亿人民币)的巨债。

  为长子打官司 卖屋住车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马龙-白兰度现独居于洛杉矶,虽然他表示居住在山顶平房,但法庭文件显示,所谓山顶平房,其实只是由车房改建而成、一间只有一个睡房的小屋。

  将在今秋出版的马龙-白兰度传记《Brando in Twilight》中,作者透露,马龙虽然行事古怪,但生活尚算快乐富裕。不过自从大儿子克里斯汀在1990年开枪射杀妹妹的男友后,一切都改变了。为了帮助儿子脱罪,马龙向银行借贷,不再住豪宅,但最后,克里斯汀被判罪成入狱,马龙-白兰度更欠债400万英镑。

  虽然如此,霉运并未离去,曾是马龙-白兰度家佣的同居女友露伊斯去年入禀法院,向他追讨生活费,她指马龙违反协议,并没有支付三名子女每月5500镑的生活费。

  靠退休金度日 做配音赚钱

  资料显示,马龙-白兰度目前收入主要来自美国演员工会每月3200镑的退休金,以及1000镑的政府退休津贴。但马龙-白兰度拒绝透露财政状况,只说会重返工作岗位,为一套卡通片配音。

  马龙-白兰度于1972年凭《教父》一片,奠定美国最伟大演员的地位,并因而令他再度夺得奥斯卡影帝。闻玉

  马龙.白兰度威水史

  出生:1924年4月3日,出生美国

  1950年:银幕处女作《男儿本色》(The Men (Battle Stripe))上映,饰演下半身麻痹的退伍军人。

  1951年:主演《欲望号街车》,首度获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1954年:在《码头风云》中演绎由退休拳手转为黑帮的线人,封为奥斯卡影帝,之后转走喜剧路线。

  1972年:凭《教父》及《巴黎最后的探戈》(Last Tango In Paris),奠定美国最伟大演员的地位,前者令他再夺奥斯卡影帝,但自此开始减少演出。5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