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新碟要让大家吓一跳 俄罗斯曲风成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7:34 新京报

  确定8月正式推出新专辑,改走俄罗斯曲风路线

  本报讯(记者李志明)据悉,当今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男歌手周杰伦即将在8月推出自己的新唱片。这一消息为歌迷们平添了许多期盼,因为周杰伦几乎在每一张新唱片中都会融入新鲜的音乐创意,给人以惊艳的效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了解,继上张专辑主打歌的意大利曲风之后,周杰伦这次专辑的主打歌走的是俄罗斯曲风路线,音乐录影带也在俄罗斯拍摄完成。

  目前,周杰伦本人正在日本拍摄电影《头文字D》,而整张专辑已经被完成交给公司,而其所属的阿尔法唱片公司也一如往常,对周杰伦专辑内容高度保密。在采访中,唱片公司的张小姐确认了新专辑8月上市的消息,但对唱片的其他情况如专辑名称等仍然闭口不谈。但在随后本报记者对周杰伦的几个小师弟组成的“南拳妈妈”乐队进行的采访中,这四个早已将周杰伦的新唱片先听为快的大男孩却大大咧咧地声称,这张专辑一定要让大家吓一跳!当记者提及唱片中的俄罗斯曲风时,他们更是很开心地承认下来,并惊讶记者消息灵通。

  “南拳妈妈”成员之一,身为录音师的盖瑞有幸参与了这张唱片的大量工作,自然责无旁贷地对之大加夸赞,而一直热衷于在周杰伦的歌中唱口白(如《爸我回来了》里的那句“你走开!”)的巨炮这次也再次抓住机会在歌曲中“献声”,并为之开心不已。

  据了解,周杰伦在新专辑中除了包办写曲,歌词写得也比以往多,另外就是老搭档方文山及好友刘耕宏挎刀。在专辑大卖后,周杰伦往往喜欢沿用老班底,包括同样的MV导演、录音师、混音师。

  在日本拍完片后,周杰伦将马上飞回台湾进行新专辑的发布,接着又有10月2日的演唱会,周杰伦的档期已经满到明年初,演唱会除了港台及内地外,目前已经排定美国东西岸的两场演唱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