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字母小姐(八)-采访淫魔出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6:37 南方都市报

  钱志明被判入狱,用来要挟女艺人的裸照全被警方起回,他写给我的二十八个被他拍下裸照的女艺人名单,我又遗失了。传媒大肆报道了几个星期,坊间猜A、B、C等字母小姐是谁,猜了一阵子后,一切烟消云散,大家又投入新的话题。

  直至六年后他出狱,又再次令“字母小姐“成为热门话题,对于几位心身受创的当事人,她们又要再次担惊受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我则经历了一次惊险的采访。

  1993年年尾,人事几翻身。我早已呈辞《清新周刊》,转而投资创办《头条周刊》,关了门,又到上市公司去任市场总监,之后再被邀创办《星期天周刊》。我亦结了婚,并刚证实已怀孕三个月,全公司只有我上司知道。

  这个时候,钱志明的刑期亦告届满,他要出狱了。

  上司认真地跟我说:“今次你要亲自出马,因为他认识你。”

  我没异议,只是我没有告诉家人,怕他们担心。

  因为钱志明服刑的监狱在离岛大屿山(1997年才建青马大桥连接),所以整个采访过程都要经过一番部署:几位摄影师要在前一晚便乘船到大屿山,其中两名摄影师需在清晨五时包车到监狱门外守候,第一时间拍得他出狱的情况,并尾随他的车,一路到码头;另有摄影师在码头挑选最佳位置守候,拍他下车时的情况;我则一大清早乘第一班船入大屿山,在码头与大伙儿会合,再随钱志明上船返香港中环,在船上找机会采访他。

  大清早到了大屿山码头,与在码头等候的摄影师会合。接到在监狱那边的摄影师透过手机通知,钱志明刚办妥出狱手续,监狱大闸外五十多位记者同行严阵以待。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