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刀郎9日离开隐居地赴京 三天内被限制“说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即将在10日《十面埋伏》首映典礼上亮相的刀郎目前正“隐居”在新疆十分偏远的阿瓦提地区,为下一张新专辑做准备。明日一早,工作人员会赴阿瓦提把刀郎接到北京,11日他会按时返回新疆继续创作。在之前与《十面埋伏》活动主办方签订的合同中更有明确规定,在北京的三天内“尽量不谈电影以外的事”。

  阿瓦提地区也就是新疆人称谓中的“刀郎地区”,这里远离都市文化,交通、通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都很不发达,从乌鲁木齐驱车到阿瓦提需要14个小时的时间。前不久,刀郎被当地政府任命为这个地区的“文化形象大使”,因此他目前的创作和生活都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极大帮助。

  之所以要把创作工作室选在这么一个偏远的地方,刀郎的经纪人李松祥先生解释道:“本来,刀郎的新专辑7月就要发行,但最近全国媒体对刀郎的关注也多少影响到了他的创作,照现在的情况看,9月份新专辑能出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最近,除了一些4个月以前签下的在新疆当地的演出,刀郎已经取消了所有的活动,全力创作新专辑。”

  关于刀郎9日至11日在北京的行程安排,李松祥说:“在我们和《十面埋伏》活动主办方签订的合同中有明确规定,3天内所有的安排都由承办方负责,所有的事都要围绕《十面埋伏》首映典礼这一热点,尽量不涉及电影以外的事,不能因为其他的热点影响《十面埋伏》的首映礼。”李先生说,9日一早,他们会到阿瓦提的工作室把刀郎直接接到北京,在京的三天内他们也将完全听从活动主办方的安排。

  对于刀郎新专辑的风格和内容,李松祥说他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还没听过,但大家很相信刀郎,相信会比上一张有所提升。(记者大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面埋伏》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刀郎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