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天传奇》成龙被缨枪刺伤 金喜善探班慰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53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成龙唐季礼的新片《惊天传奇》开工才一个星期多,昨日(7日)已因演出一场动作戏,被一位武师的缨枪刺伤,右臂血流如注,吓得工作人员马上停机,上前观察其伤势。不过成龙却视受伤如等闲,用纸巾抹去血渍后,便忍痛楚继续投入拍摄工作,专业非常。而昨午刚抵上海的女主角金喜善,亦亲到拍摄现场探班,慰问成龙伤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知,昨日成龙如常在上海所搭建的古堡厂景内开工,在拍摄其中一场打斗场面时,混乱中被其中一位武师手上的缨枪刺到右臂位置,当场流血,现场各工作人员对成龙的伤势亦大为紧张,但成龙却反过来叫大家镇定,笑说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情况。经察看伤势后,发现并无大碍,而伤口经清理及搽上消毒药水后,成龙又生龙活虎地走到摄影机前,坚持如常开工,以免影响拍摄进度,还笑说伤势属小儿科。

  而女主角金喜善昨日已起程赴上海,为电影作准备工夫,身穿嫩绿色上衣和牛仔裤的金喜善,虽然暂时不想曝光,但还是于机场被记者认出,当内地传媒上前要求她向广大fans问好时,她友善地以国语说“你好”,果然有备而来。而首次拍韩国以外电影的金喜善派头甚劲,获电影公司给她国际巨星般的待遇。

  金喜善待遇优厚

  金喜善的经理人要求在拍摄期间,每天工作不得超过十小时,住宿亦要干净、安全。电影公司除买了一部进口保母车接送她出入外,还为她请来韩国料理厨师,拍摄现场除一名翻译之外,还多请一名翻译负责金喜善的生活起居,再加上保镖、发型师等,共有十多位助手陪伴左右,气派不凡。

  此外,有份演出的梁家辉透露这几天上海天气十分酷热,但却要在局促的古堡内拍戏,即使开猛冷气,也热气难顶,如在蒸笼一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