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袁立傅彪苗圃齐吆喝 《作女》改《卓尔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1:20 时代商报

  说起电视剧《卓尔的故事》,沈阳的观众可能会觉得陌生。本月11日,记者在北京出席该剧的新闻发布会时才得知,原来,它的“原身”就是从投拍到杀青一直引起媒体关注的电视连续剧《作女》。该剧刚开始拍摄时,记者就曾到过北京的片场探班。那时剧名还叫《作女》,改编自同名小说。这部汇集了袁立、田海蓉、苗圃、希临、胡军等当红一线明星的电视剧,更名后将在近期率先登陆“首播剧场”。发布会当天,剧中的三位主演袁立、傅彪和苗圃在北京先为“故事”吆喝起来。

  袁立:这样面对“第三者”……

  袁立属于那种挺阳光的女演员,出现在记者眼前,一身黑色着装的她却略显出几分成熟。与荧屏上一样,袁立说话速度很快,声音也很“透亮”,时不时给人一个甜甜的笑。在《卓》剧中她扮演的女主角“卓尔”,顽强地表达了一个现代女性的精神世界。

  尽管在采访前,袁立的经纪人告知记者不要问有关绯闻的事情,但记者还是想从“第三者”的问题上打开突破口。虽然她没对之前的与某导演传出绯闻事件做任何回应,可依然很坦白地说出了她对第三者的看法:“如果我和老公间有了第三者,那我一定会先找找自己身上的问题,有时觉得女人还是不要瞎折腾,折腾什么,不就是要得到男人的爱吗。”最后记者问袁立拍完《卓》剧后有何新剧计划,她特坦然地答道:“呆着。”她说自己是那种为了等一个好剧本而能呆得住的人。

  傅彪:生活中的好男人

  当天的发布会,傅彪是三人中最后一个出现的。傅彪在《卓尔的故事》中一改诙谐搞笑的戏路,扮演悲情男人。他这么形容自己的角色:“我扮演的老乔和卓尔是心心相印的好朋友,我们之间是超越爱情的男女关系。但老乔暗恋卓尔,一直在爱情和友情间徘徊、挣扎。”这次傅彪又成了一个真心付出、不思回报的好男人。当记者笑问生活中会做这样的好男人吗?傅彪坚定地答道:“生活中的好男人很多。只是真想看到一个好男人的心却不容易。”

  傅彪这次暗恋袁立未遂,他很幽默地称:“感情戏不会降临在我这张脸上。所以我更愿意把与老人、孩子的情感戏发挥得更多,做一个稳当老实的好人也不错。”

  苗圃:不想苦大仇深

  近期出镜率极高的新生代演员苗圃,在剧中扮演陈卓尔的“姐妹”方丁丁,她说:“丁丁和我本色的东西就不太像,老实说,演起来比较费劲。当初接这个戏其实就是喜欢这个本子,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特别是前段时间都是演那些特正的角色,特苦大仇深的那种,不想再演了。而这个角色稍微有点‘邪’,做事不计后果,随着自己感觉走。演的时候就可以把自己某一部分的态度放大,揉进去。”当记者说她主演的《五月槐花香》在辽宁地区的收视率很高时,她忙瞪大眼睛问道:“真的?是吗?希望《卓》剧在你们那播出时,观众会更喜欢。”

  发布会后,记者特地致电该剧出品方“辽宁玫瑰影业”,询问此剧会否在辽宁地区播出,对方的回答是:此剧将在近期陆续登陆国内各地方电视台,其中包括辽宁地区。如此推算,沈阳的观众很快便能看到该剧。本报记者 孟园园电自北京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