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十面埋伏》俊男美女分袭东西方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有人问,看完欧洲杯看什么?答案是:《十面埋伏》。老谋子用盛大的庆典晚会宣告《十面埋伏》诞生。刘德华章子怡金城武被老谋子心甘情愿地招到门下,远赴永川、乌克兰。

  选择这三位明星,绝对不是张艺谋肆意的点将,张艺谋和张伟平用精明的眼光,算准了三位巨星将带来的滚滚利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刘德华:稳固中国票房

  刘德华被称为东方的“汤姆.克鲁斯”,他拥有精致的五官和无可挑剔的亲和力。经过20年的摸爬滚打,刘德华稳稳坐在中国影星一哥的位置。在竞争残酷的娱乐圈,似乎只有刘德华不用担心“岁月催人老”,名气和年龄一起节节攀升。

  刘德华是张艺谋最先定下的演员人选,可见,张艺谋早就对刘德华积聚的人气垂涎三尺。吃下刘德华这颗定心丸,也就等于稳获内地和港台华迷的支持,于是,张艺谋、张伟平信誓旦旦地说:《十面埋伏》票房铁定超过3亿。

  金城武:打开亚洲市场

  金城武美得令人窒息,他让吃凤梨罐头成为时尚,让跑步成为一件私人的事情,让一些人还没有追逐爱情就开始怀旧。在王家卫的电影里,金城武是一个迷茫、颓废的孩子。进军日本市场后,金城武名扬亚洲。

  张艺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金城武最大的困惑是对自己的身份定位,先后在中国台湾、香港及日本工作,每次都要在陌生的环境中重新适应生活。现在,金城武已经成功打下日本市场,成为亚洲偶像天王,这恰恰是老谋子选中金城武担任男一号的原因。

  章子怡:拉拢欧美片商

  与《英雄》不同,《十面埋伏》只有一位女主角,她必须年轻漂亮到足以让全世界的观众信服:没有她,就没有这段关于爱情的传奇。除了人气直升的章子怡,还有谁能让人心服口服?《尖峰时刻2》为什么要请章子怡?相信只要她本人愿意下苦功学习英语,好莱坞的制片商一定打破头请她去美国发展。

  最近又有消息说威尼斯电影节邀请章子怡去做评委,不管她本人由于“档期问题”能否成行,这样的意向、计划,对她本人来说都是莫大的肯定。

  最后,我们一定不能忽视《卧虎藏龙》起到的“开路先锋”作用,正是这部电影掀起了新世纪全球范围的中国武侠热,也正是这部电影让“玉娇龙”章子怡一举成名,可以说,《十面埋伏》中可以没有李连杰,但只要有章子怡,就一定会有美元。

  老谋子用章子怡拉拢欧美片商,蠢蠢欲动地进军奥斯卡。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