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欠钱案戏剧大转折 牛县长承诺今天还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8时,张志锋告安徽蒙城县副县长牛群及其五子牛饮品公司欠款一案在蒙城县法院开庭。由于此案的特殊性,吸引了北京、广州、南京等各地记者前往采访。不出人们的意料,牛群并没有出现在法庭的被告席上,代为出庭的是牛群秘书、五子牛饮品公司总经理以及一位从北京赶来的朱姓神秘人士。据称,这位神秘人士是由牛群全权委托处理这场官司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由于牛群在开庭之前派出秘书运用高超的“危机公关”手段进行调解,使得当初与张志锋一起告牛群欠款的几名债主都答应以“庭外和解”的方式进行了断。原告席上仅剩下张志锋一人。昨天上午,在法官对案件进行审理之前,突然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牛群一方允诺在今天还钱,欠张志锋两年之久的9万多元将一次性付清。张志锋随即同意庭外和解。这场官司在意外中草草结束。

  昨天下午,心情忐忑的债主张志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不太确定牛群究竟能否按时还钱:“等到明天下午5点,要是他们还不给我钱,我会立即通知媒体,你们就等我消息吧。”至于一直对官司态度坚决的张志锋,为何会在开庭前突然改变主意答应庭外和解,外界怀疑张志锋可能受到了来自某些方面的压力所致。张志锋对于这一点没有给予否认:“我不太好说,但我只要拿到他(牛群)欠我的钱,就可以了!”(记者陈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牛群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