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还想再唱20年 丈夫打趣想多要一个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今晚,惠特尼-休斯顿就将在虹口足球场引爆激情,其生平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也于昨天下午在其下榻的酒店顺利举行!经历过国际巨星玛丽娅-凯莉严格控制记者行动的新闻发布会,老记们已对这一“国际惯例”习以为常。一样严肃的现场控制,但短短20分钟的提问显得紧张而有序,主角惠特尼-休斯顿更是以丰富的表情和随意的回答显示了“国际大牌平民”的一面。主动提及老公并现场感谢老公的意外之举,更让始终在一旁护驾的鲍比兴奋不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跃上主席台站着回答问题

  昨天下午,离发布会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各路记者就纷纷来到现场,但是主席台上根本没有主角惠特尼-休斯顿的名字牌。待到正式开始,主办方简单的情况介绍后,只听到一声“现在我们欢迎惠特尼-休斯顿出场”,还没等大家缓过神来,身穿灰色西装、戴着一副墨镜的惠特尼已跃上了主席台,干练的样子立刻引来摄影记者的一阵狂拍,她也非常配合地使劲微笑。主办方立刻示意她入座,但惠特尼摇摇头径直走到位于主席台一侧的话筒前,“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就开始吧。”便开始站着回答所有问题。巨星的举动丝毫没有大牌风范,果真再次印证了各方对惠特尼的评价———极其随意。就连有记者违反原先安排,执意增加提问,惠特尼-休斯顿也是微笑着接受。

  惠特尼还想再唱20年

  由于现场的提问事先由外方指定,因此记者们丝毫没有发挥的余地。就连抢到话筒的记者追问“老公和女儿是否会出现在演唱会现场”这一简单问题,都被翻译半路扼杀。倒是惠特尼本人毫不避讳地多次谈及老公,让始终在一旁护驾的鲍比兴奋得直帮妻子规划未来。

  被记者问及未来几年的打算时,站在一旁的老公居然打趣道:“我们想多要一个小孩。”意外的举动足见两人的默契程度。玩笑之余惠特尼还是认真地回答:“我希望在未来20年继续创造音乐的高峰。”据惠特尼介绍,自己的新专辑将邀请曾制作过她首张专辑的克莱夫.戴维斯倾力打造,“我已经有了重新回到家的感觉,出专辑时一定让你们听到,而且会让你们喜欢上它。”与此同时,惠特尼希望观众对她电影方面的认识不仅仅局限于《保镖》,并许诺在不久的将来带给观众更优秀的电影。

  惠特尼用“cool”形容对上海的印象,“我喜欢上海,但我更喜欢上海的人,他们很温和,对我客气的款待让我感觉很窝心。”歌迷的热情也让惠特尼激动不已。当被问及自己在德国喜获“女性世界终身成就奖”该感谢谁时,惠特尼首先提到了她的丈夫:“获得这个奖要归功于我的丈夫和孩子,他们一直在旁边默默地支持我。”她一边回答,一边还含情脉脉地看看站在主席台一旁的老公,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记者闵慧)

  惠特尼-休斯顿2004上海演唱会曲目

  1.AllAtOnce曾经拥有

  2.DanceMedley(NoLyrics)

  3.GetItBack回到从前

  4.TheGreatestLoveOfAll挚爱

  5.HeartbreakHotel伤心旅馆

  6.HowWillIKnow我如何知道

  7.IBelieveinYouandMe深信你我

  8.ILearnedFromTheBest吸取精华

  9.IWannaDanceWithSomebody愿与有情人共舞

  10.IWillAlwaysLoveYou我将永远爱你

  11.IfIToldYouThat如果告诉你

  12.ImEveryWoman我是每一个女人

  13.ItsnotcenterbutitsOk错爱

  14.MyLoveIsYourLove我的爱就是你的爱

  15.OneofThoseDays这些天

  16.SavingAllMyLoveForYou给你所有的爱

  17.StepbyStep一步一步来

  18.TellMeKnow让我知道

  19.WhyDoesItHurtSoBad为何如此伤心

  20.YouGiveGoodLove你给了我深深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