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高峰秘密结婚专题 >正文
华西都市报:那英还没生 高峰儿子已三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3: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那英和高峰,一个被称作“乐坛天后”,一个被誉为“足坛浪子”,两人10年的爱情长跑曾有过多次变故,一次次的情变甚至被媒体质疑成那英的“宣传秘笈”,就连两人圈中的朋友都不解他们这么多年还在闹什么。如今,那英已在家安心养胎,静待年底儿子的诞生,终于到达幸福的彼岸,此时却传来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

  沈阳一知情人士日前报料:“高峰沈阳的儿子都三岁了,还不知道他爹长什么样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孩子更没上户口呢!孩子他妈更无法维持生计,度日如年。”那个自称与高峰有过一段情的女子叫“阿文”(化名),是个酒吧老板。据了解,2002年高峰在沈阳结识的女友阿文生下了一个儿子,高峰与阿文共同的朋友都知道阿文生下的是高峰的儿子。日前,记者在沈阳找到了阿文———

  不知高峰那英相恋

  “我认识高峰的时候,我不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那时候怎么会像现在,娱乐新闻到处可见。没有人跟我说过,就说过我也不一定就会相信,因为我们好的时候还是很公开的,并不像现在社会里那些‘包二奶’的人过着偷偷摸摸的地下生活。我们当时同居在一起,他沈阳的朋友我全认识。”当阿文发现高峰与那英相恋还是在他们同居的房子里找到的蛛丝马迹,“我在家里看到了一本北京的购房合同,上面是他们俩共同的签名,这个时候我相信了,我知道他们是在恋爱了,但那时我已经怀孕了,我知道高峰曾对我说的那些话都是谎言,可都晚了。”

  高峰不让生这个儿子

  阿文最后执意要把儿子生下来,“高峰不让我生,他说这么生下来他也不会承认。可我说什么也要生下来,我已经不是在为高峰生我们的爱情结果了,我就是想为自己要个孩子,更不敢想以后我还能为谁怀孕?如果那英现在也没有结婚的话,我相信她也一定是我这样的想法,女人都是这样的。”

  愿意做DNA鉴定

  孩子出生前的日子,让阿文很难面对。“高峰用各种手段威胁过我。”孩子出生的那天阿文又给高峰打了一个电话,可高峰并没有和她对话。“我一个女人能让他怎么样,我就想告诉他我给他生的是一个儿子还是女儿!最后他也没接我的电话。”

  从孩子降生,到现在高峰没有见过自己的儿子一面,关于儿子的话题阿文和高峰在上户口前有过一次正面对话。“我说孩子该上户口了,你看得怎么办一下呀?”阿文等来的回复是:“我当初又没让你生,你偏生,我不管!再说他是不是我孩子还难说呢!”阿文坚定的说:“我随时可以等高峰,我们一起带着孩子去做DNA鉴定。”

  此时,阿文与高峰关于“儿子”的争论正好与2002年那英高峰情变传闻时间相吻合。

  要为儿子讨说法

  阿文目前生活拮据,她正在用以前赚的全部积蓄来维持目前的生活现状,并且在孩子出生几个月后,她心情不好在酒吧吃摇头丸被劳教了一年半。其间,阿文酒吧关门,孩子全交给自己的父母,“我爸妈身体都不好,也没有经济收入,孩子正需要营养的时候,我父母为我支撑着这一切。”

  七个月后,阿文得到减刑提前释放,她又把酒吧操持起来了,可曾经酒吧一条街里最热闹的酒吧再也找不到曾经的风光。关于孩子的抚养费问题,阿文说:“高峰目前还没有给孩子花过一分钱,我也想过用什么手段给孩子讨个说法,我不在乎经济上的问题,高峰也跟我说过,你要是要钱给孩子,行,我给,法院判也就200块钱一个月!我差200块钱吗?经济上的赔偿能有多少?”

  证明孩子的父亲是谁,让高峰付出做父亲应有的责任,这是阿文目前正要通过各种途径亟待解决的问题。

  称与那英有误会

  采访中,阿文从未对那英有任何评论,她甚至清楚那英每次到沈阳演出的一切信息。“她来这边开演唱会、办歌友会我都知道,我们没有过任何对话、沟通和交流,可我相信,这其中我们之间一定有误会。”误会存在于与高峰相恋的表面吗?阿文并没有直言。

  阿文称,她其实很同情那英,“我相信她正在经历的,是我曾经有过的滋味。”

  据《BigStar明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