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批萧蔷过气?江霞改口:欢迎她到华视演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江霞(右)改口,欢迎萧蔷(左)到华视演戏

  华视新任总经理江霞日前曾公开批评萧蔷是过气的艺人,22日,萧大美人上华视“快乐星期天”,江霞意外现身,以行动化解误会,除了祝贺11月即将发片的萧蔷,也当场邀请萧蔷来华视演戏。

  事实上,江霞与萧蔷曾合作过戏剧“一帘幽梦”,虽然曾发生一些不愉快,不过这回两人见面后,除了大方拥抱外,江霞更主动表明欢迎她来华视演戏,更赞许萧蔷演技一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欢迎她日后出唱片时到华视打歌。

  节目中,萧蔷难得一展舞技,紧身流苏装加上诱人舞姿,随着伦巴乐符舞动,还献上飞吻,最后来个劈腿结尾,让在场的男士看了鼻血乱喷一通,萧蔷说自己很喜欢凡尼莎威廉斯主演的“Dancewithme”,目前已经学了两三年的舞蹈的她,对自己的舞技还算蛮有信心的。

  对于近来八卦媒体猛拿她炒新闻,深信着“毒果理论”的萧蔷说:“有毒的树,结实出来的水果也是有毒的!”对于周刊的不实报导,自己都是以冷静、从容的态度来看待,心理并不受影响,也不理会这种负面拉扯的新闻。 记者江昭伦/台北报导(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萧蔷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