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中戏时剧照曝光 “明星班班长”讲述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17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章子怡在中戏演出《大荒漠》时的剧照,从中依稀可以看到她在《我的父亲母亲》中的模样。

  在中央一套热播的电视剧《刘铭传》中扮演男主角李彤恩的青年演员牛青峰是中戏98级“明星班”的班长,日前记者在采访时听他“抖落”起了明星班的“校园八卦”,章子怡在中戏表演话剧的一张剧照更是被首次曝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在牛青峰发给记者的这张照片上,虽然色彩十分灰暗,但依然能看得出章子怡满带着青涩和稚嫩的笑脸,依稀可以看到她在《我的父亲母亲》中的模样。牛青峰告诉记者,这是大二期末表演系汇报演出时由他自导自编自演的舞台剧《大荒漠》的剧照,子怡在剧中扮演油田队长的妻子,在一个除夕之夜,她到油田看望丈夫,并劝说他离开油田去享受安逸的生活。在被丈夫拒绝后愤然离去。“子怡对这部话剧非常满意,后来还以它为实例完成了自己的毕业论文《演员的想像力在表演中的特征》。”

  “当时子怡绝对不是班里最漂亮的女生,那时我们班班花是龚蓓必,但子怡绝对是班里最能吃苦,最认真的,她身上那股子狠劲绝大多数女生就没有。”牛青峰回忆说,平时排练的时候女生都特娇气,一个场景排练几次就问导演下一个场景是什么,可子怡却会建议再来一遍。“当时她在演最后一幕时由于情绪激动一下打碎了舞台上的窗户玻璃,手被划了一个口子,鲜血直流,可子怡一点都没有出戏,眼睛里含满泪水讲完对白。”也正是在演完这部戏之后,张艺谋把章子怡选为了《我的父亲母亲》的女主角。

  对于现在很多人指责章子怡“心计太重,一心想做国际巨星”,牛青峰却是力挺自己的老同学,“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这个圈子里真的没有几个年轻女演员能像子怡这样吃苦的了,她现在敢去美国试好莱坞的大戏,跟人家用英语对话,这一点国内有几个女演员做得到?没有这两年的苦练能行吗?”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