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后各奔前程 章子怡当“艺妓”张艺谋搞文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45 信息时报

  《十面埋伏》上映以后,不少影迷对导演张艺谋与主角章子怡的表现都颇有微辞,但他们却似乎早已把“埋伏”抛诸脑后了,准备着投入到新一轮工作去了。但是这一次他们将要分头行动,我们就看看这一对一时被人传在东京甜蜜拍拖一时又被传反目的“大红人”的最新动向吧!

  章子怡出演《艺妓回忆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章子怡已经收到威尼斯电影节的邀请函,成为继巩俐之后第二位华人女性评委。但章子怡的经纪人表示,是否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评审工作要视章子怡的档期是否允许。因为她的下一部作品将是由罗伯.马歇尔执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任监制的影片《艺妓回忆录》。

  最近屡屡传来张曼玉杨紫琼争夺《艺妓回忆录》女主角的消息,孰料目前影片又爆新闻,章子怡将要参演该片,而且即将投入拍摄工作。接受媒体采访时,因为经纪人在旁,章子怡并没有明确表示她将参演该片,只是说拍完《十面埋伏》之后,她只有几天的休假,再来就要投入另一部电影的演出。对于新片,她没有多做说明,只稍微透露,是进军好莱坞的西洋电影,片中可能还得讲英文,她紧张地说:“未来的这部电影,将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我想我会压力大到瘦好几公斤,但我还是非常期待。”

  张艺谋要拍文艺小品

  两岸三地巨星都想和中国大陆导演张艺谋导演合作。拍完《十面埋伏》之后,刘德华金城武立刻争取拍张艺谋的下部戏。但张艺谋就表示这两位帅哥恐怕不能演大陆农民,反而觉得成龙李连杰演农民是不错的选择,但又说成龙只能演快乐农民,而李连杰就能演能打的农民。

  张艺谋下一部电影年底开拍,是一部角色未定的文艺小品,谈当代人的情感。对想拍他戏的演员,张艺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伤感情一律说:“来日方长。”他觉得角色合适最重要,像刘德华、金城武什么都能演,就不能演农民。成龙每次见了张艺谋就说:“你要给我的剧本呢?”

  张艺谋说:“成龙一直在我心里惦记着。”两人说要合作好几年了,张艺谋要等到能把两人合作有“一加一等于二”的效果才行动,他说,成龙不能演悲痛的农民,“就算他悲痛,观众也会笑。”

  谈到《十面埋伏》里的两名男主角,张艺谋认为,《十面埋伏》恐怕对不起刘德华的影迷,因为让他看起来老,“我们就追求他的沧桑感,要拉开戏里他和金城武的距离,一个忍辱负重充满沧桑,一个率性随风,所以当刘德华看到他们的干柴烈火,才会突然爆发,因为爱到极致,所以恨到极致。”

  张艺谋也透露第一次见到金城武时,他才18岁,当时两人在邱复生香港别墅碰见,金城武睡眼惺忪,见到他吓了一跳,当时张艺谋只觉得这男孩好漂亮,将来一定会红,张艺谋说,金城武私底下调皮、爱开玩笑。

  在谈到两岸三地导演和女性的分别时,张艺谋就以王家卫的电影《2046》为例,指他处理章子怡和梁朝伟的感情戏纠缠太久。又大赞南方女性温婉,并希望除了章子怡,以后也能与其他女星合作。张艺谋指李安是典型南方导演,感情细腻,但李安现时已俨如美国导演,融入美国社会。洋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