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今年夏天最难过的仨人:赵忠祥那英牛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7:08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

牛群

赵忠祥

  晨报讯(记者 绍华)“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这样的问题问得我好累……”一首老歌,唱出了对娱乐圈神往的影迷歌迷的心声,娱乐圈内除了成为观众及歌迷精神粮食的好剧、好歌外,更让明星们沾染了许多让人不得而知的东西。

  过得最慢的人:赵忠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理由:饶赵案件至今未了

   分析:这个盛夏在普通百姓嘴里念叨次数最多的要算赵忠祥跟饶颖那没完没了的官司,尽管该官司至今仍无结果,可饶颖真假难辨的一系列申诉、录音、剃发行为足让普通人为之震惊。

  没人说饶颖说的话是真的,可谁也没说过饶颖在撒谎,即使饶颖在撒谎,可这个谎言足够把“央视名嘴”赵忠祥老师给淹着,法院最终判定的结果好似已经不重要,频繁咀嚼的话料让人觉得这个盛夏过得还挺快,让赵忠祥觉得过得真慢。

  过得最苦的女人:那英

  理由:传未婚老公高峰私生子已三岁

  分析:那英要生孩子了,还是个男孩,前些天看到这样的报道心里泛起了轻波,是不是有了孩子的那英要退出歌坛,好好的相夫教子了,还未等我把心情放下,“传高峰已有三岁私生子”的消息把我思考的问题转移了。

  那英这个妈当得也太不容易了,放弃了一年的时间没出新歌的那英在歌坛是绝对的大姐大,可没想到在家里的那英乃至马上就要做母亲的那英过得这么苦,忽而耳边响起那首《放爱一条生路》:“我总听你说着辛苦,患得患失无法投入,你总反反复复到最后,我才恍然大悟,你的身边早有幸福,放爱一条生路……”

  过得最穷的“官”:牛群

   理由:已经裸捐的他冒出五六个债主

  分析:牛县长5年的官场职位还未到期,就早早有人传出他要辞官说相声,这下吓着了跟牛县长有过合作的蒙城兄弟,欠我的钱还没还呢,我要是现在不要,你牛群走了,我跟谁要去啊,不给我就告你,当官的上法庭为欠钱可不是好事。让喜欢牛群的人挺纳闷的,早就把自己的一切裸捐的牛群怎么欠了那么多钱啊,回到相声界发展的牛群赚的出场费也算是给穷牛群留点积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