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章子怡新浪聊天笑对观众挑剔 巧妙解除“刁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4:58 北京晨报

  《十面埋伏》上映之后,毁誉参半,但除了影片上映前不痛不痒的媒体见面会,几位主创在“飞刀”齐飞之后就再也没有“公开”露面。惟有章子怡勇气可嘉,昨天亲赴新浪网络聊天,一一接招观众投掷的“飞刀”。尤其以四两拨千斤解释为何小妹百打不死。

  贴身保镖忙伺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原定晚七点开始新浪网的聊天直播,章子怡6点多一点就来到楼下,先在保姆车里化妆,更衣了20余分钟才潇洒步出,一脸笑容和熟人打着招呼,颇有大牌特有的自信和从容。一行人在媒体簇拥下上到六楼大会议室休息,保安如临大敌把守大门,里边点名,“化妆师呢?”“服装进来了吗?”等贴身造型人员全部入内,其助手更细心地拉上百叶窗帘,令人欲“偷窥”不得。

  无奈,记者下到二楼勘察地形,发现不太宽敞的嘉宾聊天室内已经先坐定了10名由官方网站挑选而来的章子怡忠实影迷。19点,章子怡准时款款下楼来到聊天室,带着微笑和影迷、记者们闲话。此后整个一小时的现场聊天,气氛热烈,但并没有尖锐问题提出,更多是闲话家常,讲讲打扮啊,吃饭啊之类的轻松话题。

  成功化解两“小刀”

  聊天无可避免地要说到《埋伏》的问题,但总共只有两支“飞刀”射出,也被轻松破解。

  一支是所有观众看完影片共同的疑问,为何小妹百打不死?听完,有网友赶紧补充希望小妹不要对着电脑屏幕发“飞刀”。由此一来,气氛转为幽默,“飞刀”也软软地掉了下来。

  除此之外,聊天中最“尖锐”的问题就是服装不符合年代,唐装、清装混合了。对此,章子怡更是微笑作答:“对啊,那我还会飞呢,我还在竹子上飞呢。其实大家也别把电影神化了。你现在回过头来想,任何一部电影都不是完美的,都会有它不足的地方。我希望大家不管对待一部电影还是对待一个突发事件,对待任何一个社会现象,应该有一个宽容一点的心,包容一点的心,可能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争吵和不快乐。”(晨报记者 侯柠柠/文 )

  聊天实录节选:

  主持人:你肯定听过很多网友看完的感受,他们说小妹真是一个神人,多次倒地,多次站起,而且还有力气再发飞刀。

  章子怡:舆论没有那么厉害。我现在看了这个戏,再去想想,那场戏我一直在雪地爬,我带着伤,向着那两个男人,我要阻止他们,或者有我情绪在里面,我不知道是不是另外一种感觉。

  主持人: 事后留着一片血迹。

  章子怡:奄奄一息,导演有自己的处理。

  主持人:前一段编剧李冯和摄影来了,谈到这个死不了的时候,王斌的观点是侠女不是一般人。

  章子怡:我反正一刀就死了。(笑)

  网友:小妹的心脏可能在右边。

  章子怡:没有,(笑)我射的是左边。因为武侠片,否则你会说,我会那么轻而易举地站在两个竹子上面吗?我会那么轻而易举地飞来飞去吗?那么强的功夫,看你怎么样看待这个问题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