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专题 >正文
飞天奖公布部分获奖名单 亲情国情仍是“主旋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23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2004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将于本月24日开幕,作为本届广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第24届电视剧“飞天奖”日前公布了部分获奖名单,但包括长篇电视剧一、二等奖和优秀男女演员等重头单项奖仍旧保密,结果要到27日的“飞天奖”颁奖晚会才能揭晓。从目前公布的获奖名单和候选名单来看,作为电视剧政府奖的“飞天奖”仍旧把主题放在了反映亲情、友情和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题材上,而当中不乏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优秀作品。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在长篇电视剧一、二等奖中,有八部作品候选,包括《延安颂》、《亲情树》、《归途如虹》、《结婚十年》、《浪漫的事》、《好爹好娘》、《当家的女人》和《大染坊》,一等奖评出两部,二等奖六部。其中,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参与制作的《结婚十年》颇受好评。

  共有19位男女演员获得“优秀男女演员奖”的提名,男演员共11名,包括:陈建斌(《结婚十年》中扮演成长)、侯勇(《大染坊》中扮演陈寿亭)、唐国强(《延安颂》中扮演毛泽东)、何冰(《浪漫的事》中扮演吴德利)、戈治均(《浪漫的事》中扮演许老头)、姜武(《别了,温哥华》中扮演陆大洪)、佟大为(《玉观音》中扮演杨瑞)、王学圻(《归途如虹》中扮演何志远)、李幼斌(《江山》中扮演林然)、董勇(《亲情树》中扮演彭大署)和刘劲(《延安颂》中扮演周恩来)。女演员8人,包括:徐帆(《结婚十年》中扮演韩梦)、剧雪(《亲情树》中扮演孙雨欣)、王茜华(《当家的女人》中扮演张菊香)、倪萍(《浪漫的事》中扮演宋雪)、朱媛媛(《浪漫的事》中扮演宋雨)、茅威涛(《孔乙己》中扮演孔乙己)、孙俪(《玉观音》中扮演安心)、彭玉(《浪漫的事》中扮演妈妈)。

  《荣誉》、《新四军》、《江山》等获得长篇电视剧三等奖,此外还揭晓了中短篇电视剧、少儿电视剧、戏曲电视剧、优秀系列剧和优秀译制片等各个奖项。优秀导演、优秀编剧、优秀摄像等单项奖也将于27日在颁奖晚会上揭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