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小蕙与法男友玩完 避口不谈内地富商旧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小蕙前晚与导演杨凡结伴前往睇《三更2之饺子》首映,她自言很怕看鬼片,对于影片剧情讲述杨千嬅饰演的过气女星,为了修复与富豪丈夫的关系,于是食人胎盘饺子来保青春。向来贪靓的章小蕙被问到可试过食胎盘?她坦言试过用胎盘晚霜,发觉效果真的显著,可以令皮肤又白又滑兼可收细毛孔及褪斑,不过口服的就一定不会试。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她认为女人为了取悦自己及爱恋的人,有时可以去到不可思议的地步。问到她有需要时会否整容?曾被传整容的章小蕙即来个反客为主,反问记者觉得她是否有这个需要?并谓暂时没有想过。

  她的前夫钟镇涛刚升任第三任父亲,问她可知这件事?章小蕙不置可否,并用手在嘴巴处作了一个“拉链”手势,示意不想讲。问到可有恭喜对方?她谓要讲都不用透过传媒。是否叫女儿代为恭喜?她依然不作回答。

  最近有报道指章小蕙因与现任法国男友感情出现问题,与内地富商可能有机会再续前缘。以往谈到感情问题滔滔不绝的章小蕙,前晚对于感情问题却不欲多提。但亲口证实与法国男友已分手,她说:“现在我是single(单身),最近没有拍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章小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