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版《七剑》铁定九月开机 甄子丹顶替宋承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3:28 新闻晚报

  虽然韩国帅哥宋承宪的临时变卦令电影《七剑下天山》剧组措手不及,但导演徐克在惨遭韩方“放白鸽”之后终于及时调整心情,为宋承宪空出的“楚昭南”一角找到了新的扮演者。目前剧组对该片的阵容、角色安排和人物造型等守口如瓶,尤其对新一任的“楚昭南”秘而不宣,只说要到8月28日在北京的大型发布会上才会公布。不过昨日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取代宋承宪的那位“相当有分量的香港演员”正是两周前刚随《千机变2》剧组来沪亮相的著名动作片明星甄子丹。目前剧组正在紧急赶制甄子丹的戏服,而《七》片也将按原计划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铁定于9月1日在新疆开机。

  得罪“徐老怪”:宋承宪自有无奈

  从当初主动向外宣称要接拍徐克导演的《七剑下天山》到如今单方面宣布辞演“七剑”,宋承宪的前后反复简直要让“老怪”徐克气到发晕。事实上,宋承宪的“背信弃义”并非出于本意,完全是他的经纪公司在背后操控这一切。

  与好莱坞或香港演员不同,韩国演员在拍电影的同时也经常接拍电视连续剧,这其实是保持曝光率的最好方法,只要拍了韩剧,人气也上升了,广告、电影也接着来了,这在韩国几乎是一个约定俗成的规律。

  另一方面韩国演艺界造星机制发达,近几年“韩流”更是席卷全亚洲,但韩国明星在走红之后却必须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以宋承宪为例,这两年他在韩国人气有所下降,最近好不容易以影片《那小子真帅》再度拉动人气指数。

  而一旦接演《七剑下天山》一片,宋承宪必须要在中国逗留长达三个月。如果这三个月内他在韩国毫无动静,刚刚上升的人气很可能再次受挫。恰在此时,电视剧《悲伤恋歌》找到了他,该剧的女一号恰恰又是宋承宪一直很想合作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与开拓中国市场相比,保住本土市场显然更重要,经纪公司权衡再三,终于做出了不惜得罪“徐老怪”的违约举动

  临危救“七剑”:甄子丹另具妙处

  曾经与徐克在《男儿当自强》、《新龙门客栈》中有过成功合作的甄子丹听说了“七剑”剧组的遭遇后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剧组的临时邀请。

  虽然与宋承宪相比,甄子丹与黎明、杨采妮等组成的主演阵容缺乏一定的新鲜感,但他本身也有着宋承宪无法取代的优势。比如那一手自幼练就的真功夫,就是宋承宪的花拳绣腿所望尘莫及的。

  宋承宪在亚洲有市场,而甄子丹则凭借自己的好拳脚已在好莱坞立足,无意间又为“七剑”开辟了一条通往欧美市场的道路。晚报记者蔡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