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成都选手各显神通 12岁女孩携写真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由李咏主持的央视热门节目“非常6+1”在央视举行了造星栏目———“梦想中国”的启动仪式。而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中央视在西南地区的惟一电视合作媒体———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也在锦城艺术宫拉开了声势浩大的报名与海选攻势。“经济麻辣烫”主持人、巴蜀笑星媛凤与眼哥也来到海选现场客串了一次评委,而首日报名的选手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好不闹热。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梦想中国”机会更多

  在昨日的报名与海选现场,记者发现“莱卡我型我SHOW”“超级女声”等造星节目与“梦想中国”不同的是,前者均将重点放在唱歌上,而后者则凡是有“一技之长”的选手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这种不限表演种类的方式为梦想成为明星的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昨日出现在现场担当评委的巴蜀笑星媛凤乐呵呵地鼓励参赛选手:“千万别紧张,现在你们的舞台比我们那个时候广阔多了,一定要珍惜机会哦。”

  12岁女孩携写真集报名

  虽然是报名的第一天,但是在报名开始前已经有选手赶来等候,最远的一位是专程从内江赶到的。1号选手告诉记者:“我当时错过了‘超级女声’的报名,这次有央视与四川电视台的这个节目,感觉平台更多更大了。”而令人惊奇的是,一位12岁的小姑娘杨阳在妈妈的陪同下也跑来“凑热闹”,还带来了厚厚的几本“写真”。当工作人员告诉她必须要16岁以上才能报名时,活泼的杨阳头一歪,俏皮地说:“那我再长四岁好了!不过没关系,我来锻炼锻炼也好。”说罢,现场就表演起了“背菜谱”,逗得几位评委乐不可支。据杨阳的妈妈告诉记者,杨阳的舅父是电影《红高粱》的副导演,爷爷是一名画家,她目前在成都国际影视中心学习,去年在“美女节”上已经担当起了小嘉宾。

  媛凤赞成都“藏龙卧虎”

  而另外一位其貌不扬的男选手一直默默躲在角落里,轮到他上场时,评委都摸不清他到底要表演什么。只见他二话不说,拉开架势就上蹿下跳地满场打了起来,嘴里还“嚯嚯嚯”学猴叫。一套猴拳打完,小伙子才上气不接下气地自报节目:“我刚才是在模仿《西游记》里的孙悟空!”

  令人称奇的则是一位“全能”选手,一副哈韩打扮刚进门就镇住了评委。当大家安静下来等他表演时,却见他慢慢从口袋里摸出一大叠稿纸说:“我自己写了很多歌,但是因为写太多不记得歌词了,我就照着唱吧。”高歌完毕,他又表演起武术,直打得满头大汗,末了还向评委抱歉地说:“我还没吃饭,没力气了。所以,我就再给大家表演一段陈佩斯的小品《吃面》吧。”

  在评选过程中,媛凤告诉记者:“其实成都是个藏龙卧虎之地,有很多优秀的人才没有被发掘,今天来的选手胆子都很大,也很有潜力,相信此次成都选手一定能‘梦想中国’!”(记者刘杜鹃 刘晋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