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嫁在雪花纷飞时 婚礼奢华第二气氛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2:09 新闻晨报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婚姻大抵如此———钱钟书先生的《围城》,一早就为婚姻的本质定了性,只是远隔重洋的贾斯汀与迪亚兹听不到老先生的忠告———就在小甜甜在为她的“二婚”是否要按照原计划进行发愁之际,那头却传来了她的昔日爱人贾斯汀的婚讯。

  女主角自然是换了张面孔,比未来新郎大8岁的脸虽然美艳动人,却也不免让人心头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为之一颤:卡梅伦-迪亚兹的魅力,真的能把贾斯汀绑在身边一生一世?好在当事人还没有考虑得如此深远,准新娘目前的心愿只有一个:在这个平安夜,以一个“灰姑娘”的装扮走入“围城”。

  婚礼:奢华第二,气氛第一

  英国媒体报道称,贾斯汀和卡梅伦.迪亚兹已经选定今年平安夜作为为他们的良辰吉日。

  据朋友们透露,贾斯汀在向迪亚兹求婚之前征得了女方父母的同意,他还专门去著名的珠宝品牌Tiffany专卖店购买了一枚钻戒,作为定情信物。这对甜蜜的小恋人目前正在筹备一场规模巨大的婚礼,虽然婚礼举办的地点尚不得知,但是两人好友透露的消息足以让大家对这场婚礼充满期待。据称,当晚迪亚兹并不会穿着绚丽的婚纱出现在宾朋面前,相反,她会选择一身灰姑娘的装扮,除此之外,迪亚兹还特意准备了制雪机,预备将当晚的婚礼现场布置成一个雪花飞舞、充满节日气息的梦幻仙境。

  不过好玩的还不止这些,迪亚兹还安排了唱诗班前来助兴,并准备了丰富的游园活动,她甚至考虑要制造一个结冰的湖供宾客们滑冰游玩。两人的亲密好友称:“这是迪亚兹的主意,她总是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在最喜欢的冬天结婚,而平安夜对她来说就是那个特殊的日子,她和贾斯汀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第三者风波:用信任化解

  今年23岁的贾斯汀和32岁的迪亚兹是好莱坞姐弟恋的“典型代表”,两人于去年4月相识于一场颁奖典礼并很快坠入爱河。在经历了半年多的“地下活动”之后,两人在夏威夷海滩度假的亲密照片曝光才使得恋情大白于天下。这一年多来,两人的关系也是经历重重考验,先是迪亚兹被裸照风波弄得焦头烂额,紧接着贾斯汀和珍妮.杰克逊又在“超级碗”上演出了“内衣门”事件,其后又有名模自曝与贾斯汀有染,而戛纳影展后,甚至有报道说迪亚兹为了事业一脚踹掉了小男友,使得媒体纷纷预测两人的幸福列车将驶出轨道。

  就在正式宣布婚期的一个月前,长腿美女露茜主动跳出来大曝自己和23岁的贾斯汀有过“亲密的肌肤接触”,并透露说今年1月贾斯汀曾在伦敦与她共度了两个销魂之夜。今年22岁的露茜曾经给多家杂志拍过封面照,一双修长美腿令人羡慕,她说贾斯汀在偶然间看到她的照片后就开始对她狂追不止,在约会了几次之后他们相互交换了电话号码。

  露茜比迪亚兹小近10岁,与贾斯汀的年龄相仿,她曾嘲讽说:迪亚兹那么老,与贾斯汀根本不般配,而且贾斯汀其实并不爱迪亚兹,只是把她当成他进军好莱坞影坛的一个跳板,这种姐弟恋注定要以分手告终。对于露茜的公然挑衅,迪亚兹已经公开回应说:“我信任贾斯汀。这个女人只是要借此出名,但这样做太伤人了。”贾斯汀的律师也宣称露茜的话“全是谎言”,并表示将对其进行起诉。

  婚姻观:180度大转弯

  雨过天晴,小俩口重新恢复了恩爱关系。今年贾斯汀在全世界展开巡演,迪亚兹大多数时候都飞去助阵,贾斯汀抱得娇妻归,似乎也是意料中的事情。不过,据知情者透露,贾斯汀和迪亚兹之间的确曾发生过多次激烈争吵:迪亚兹曾说过,和比她小8岁的贾斯汀拍拖可能会影响她的演艺事业。但这两个欢喜冤家似乎懂得如何将感情收放自如,总是在适当的时候,用亲密亮相来粉碎媒体有关两人分手的谣言。

  待嫁的准新娘卡梅伦.迪亚兹日前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息影,今后将专心在家为男友贾斯汀-布莱克孕育宝宝。卡梅伦-迪亚兹今年已经32岁了,她向记者承认:“我目前正处在希望要宝宝的年龄。现在我还相信,你这一辈子就应当只结一次婚,就这一次。你必须让自己的心安顿下来。”看来,卡梅伦-迪亚兹对待婚姻的态度已经有了180度的大转弯。

  作者:晨报实习生张文倩晨报记者高磊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