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风月图鉴专题 >正文

麦姐着黑色泳衣展示性感 贾斯汀迪亚兹海边缠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3:20 新浪娱乐
麦姐着黑色泳衣展示性感贾斯汀迪亚兹海边缠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麦姐着黑色泳衣展示性感贾斯汀迪亚兹海边缠绵

麦姐着黑色泳衣展示性感贾斯汀迪亚兹海边缠绵

  新浪娱乐讯: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这两天心情不错,昨天借着阳光灿烂的好天气她与身为导演的丈夫里奇一起带着一双儿女来到迈阿密的海边游泳嬉戏。狗仔队拍下的照片显示,麦姐着一件黑色连身泳衣,并没有特别夸张地穿上三点式比基尼,尽管打扮不是特别前卫,但46岁的麦姐仍然显得非常性感,不仅身段玲珑,而且一头略带卷曲的金发在浅蓝色的海水映衬下显得非常美丽。

  狗仔队还特意拍下了麦姐整理泳衣下摆的照片,可能是因为泳衣太湿了完全箍在了臀部上,麦姐下意识地用双手去揪,这一镜头被拍下反而弄拙成巧,更显示了麦姐的可爱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膝部以下均埋在海水中的麦姐无论是背影还是侧影都是那么完美。

  记者们自然不忘拿麦姐开玩笑,他们说,麦姐简直就是在度假海滩上看到过的最漂亮的46岁母亲。与此同时,里奇抱着女儿洛德斯正在高兴地玩耍着,儿子罗科则在一边独自享受海水的轻凉舒爽。一位目击者表示:“麦当娜看起来显得脸色有些苍白,可能是最近世界巡演后太累的原因,但她的神情显得很放松也很开心。里奇不知有意说了什么好笑的话,他们一家立即大笑起来,他看起来与孩子们在一起非常高兴。”

  就在麦姐一家正在快乐地享受海浴的乐趣时,贾斯汀和迪亚兹这对情侣也在迈阿密的海滩上“公开”展示他们的恋情。两人最近一直在这里的酒店度假,昨天他们来到海滩上享受日光晒,坐在海边的座椅上贾斯汀和迪亚兹旁若无人地腻在一起当众缠绵,让旁边的游客大饱眼福也个个羡慕不已。

  贾斯汀身着宽松的短裤,上身赤裸,露出一些彩色的纹身,迪亚兹则着一件白色的比基尼,显得性感可爱。沉醉于爱河当中的贾斯汀和迪亚兹似乎完全忘记了身边还有其他游客,当他们在躺椅上不停地热吻和爱抚时,其他的游客只好汕汕地走开,谁都不愿意打扰他们,大家都知道,这对姐弟恋能够走到今天并不容易,有关他们分分和和的消息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

  这还是贾斯汀和迪亚兹自从传出可能分手的传闻之后最公开地显示他们的亲密关系,这一次这对情侣似乎真的是眼中没有他人,哪怕是贾斯汀就一会儿摆脱迪亚兹的缠绕开始阅读一本书,迪亚兹也会不错眼珠的盯着贾斯汀看,仿佛两人是在度蜜月一般。看来,那些有关贾斯汀与一名英国女模特有地下情以及迪亚兹自己都不太看好她和贾斯汀的姐弟恋的传言都是空穴来风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