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红豆首次上台很恐惧 来川义演出狱后回报社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深夜12:00许,歌手红豆低调走出成都双流机场,这次入川义演,是他因表现良好假释出狱后的第一次公开露面,经历了生活的挫折,红豆明显成熟了,因为本报记者的锲而不舍,红豆出狱后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面对面采访。

  昨晚12:00,歌手红豆从北京坐飞机抵蓉,短发、黑色墨镜、身穿白T恤和黄色休闲裤的红豆与以前的造型没有太大变化。手上的饰品也仅限于一块手表和一块红色的手帕。面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对镜头,红豆显得有些迟疑,始终不愿取下墨镜,但他的声音没有变,仍很清脆。看到新建的双流机场、人民南路、锦江宾馆、成都体育中心、天府广场等曾经熟悉的地方,他显得有些兴奋。

  创作歌曲成重头事

  红豆此行是与昨晚同时抵达的演员袁苑、全国推新人大赛优秀选手一起,参加24日晚在峨眉山举行的“真情奉献”大型义演。他说:“这段时间一直在家创作歌曲,可是24日晚会唱旧歌,因为新作品欠成熟,需要时间打磨,表演方面还要加强。”与他一起来蓉的首都老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刘建告诉记者,为了排练这台晚会,红豆一共到团里去过两次,听歌手们唱歌,积极为歌舞团培养优秀选手。

  真情奉献回报社会

  这次演出是红豆出狱后首次公开在舞台上亮相,他想了很久才说:“从时间、机会上讲这次不是演出的好机会,但是必须参加。团里对我的支持非同寻常,很重要,我需要大家的支持,也会对这些支持给予发自内心的回报。”红豆的态度非常诚恳,不断强调奉献、做公益事业是自己最想的。

  刘建回忆,听到这场演出后,红豆一直问是不是真的慰问贫困学生,是不是不卖票,是不是当地政府的活动。红豆还说:“现在不是我跟别人索取的时候,我拥有的东西不多了,拿出来回馈社会是我的态度。”

  首次上台很恐惧

  上台有没有压力?这个问题让红豆停顿了很久,最后他终于鼓起勇气说:“我现在对演出很恐惧,但这是团里的事,是工作,必须参加、做好。演出没有问题,但心里不可能没有恐惧。我也不知道(当晚)会怎么样?”

  听到红豆这样说,刘建忍不住说:“推新人大赛时,有个小女孩举着‘红豆,我永远爱你’的旗帜在现场,让红豆也受到精神上的鼓舞。说明他还是个偶像歌手,拥有歌迷。”对红豆的这场演出,他充满了信心。

  记者李姝摄影骆丹

  新闻链接

  2002年6月20日,北京市朝阳法院认定,歌手红豆猥亵七名男童,证据确凿,罪名成立,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2004年,失去两年自由生活的歌手红豆,因服刑期间表现良好,被假释出狱。在大墙内的两年生活中,他创作了80余首歌曲,现已加盟北京首艺歌舞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红豆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