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猥亵男孩被判刑专题 >正文
红豆复出遭遇严重质疑 歌舞团调整其演出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12 新闻晚报

  曾因猥亵男童锒铛入狱的歌手红豆因表现良好提前假释 的消息被全国媒体广泛报道,与此同时,他和北京首艺歌舞团签约的新闻也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但这一切似乎并不能让人们忘记红豆在2年前犯下的过错,几天来质疑声不断。记者获悉,由于红豆此次复出遭遇的阻力太大,首艺歌舞团已经考虑暂缓并调整红豆的演艺计划。

  网友:重返舞台太不合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红豆复出的消息传出后,全国网友纷纷在网络上发表观点,一时间红豆复出是社会进步还是道德沦丧的争辩此起彼伏。其中的主流意见认为红豆重返舞台太不合适。网友们认为虽然社会应该有一定的宽容心,给犯过错的人改过自新的机会,但是红豆猥亵男童给全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不是盗窃那样的犯罪行为可比。盗窃只是一时性的行为,而红豆的所作所为,时至今日对全社会仍有相当大的道德杀伤力。

  另外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红豆在假释后应该避免在公众场合亮相。作为一个明星,就应该有能力负起社会责任,但今时今日的红豆,已经失去了这种资格。

  首艺:只安排了他的公益演出

  此次红豆复出如此高调实在让人诧异。对此北京首艺歌舞团团长徐航告诉记者,这是为了告诉大家,这个社会是宽容的。接下来他们还将为红豆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将红豆复出的消息以更高分贝广播。

  不过这家歌舞团也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徐团长向记者承认:因为红豆还处在假释期,本人的身心也处在极度疲劳的状态,所以要为他展开演出工作有很大难度。现在只是为他在7、8月安排了在监狱的巡演以及“边疆万里行”的演出。而目前社会上的舆论确实影响到了团里面的决定。目前看来红豆在很长一段时期内还无法真正回到舞台上。

  而对于红豆在监狱中忏悔思过的说法,徐团长表示红豆目前无法站出来给说法,但红豆本人并不准备向他曾经伤害过的男孩及其父母当面道歉。

  演出商:我们不准备邀请他

  记者昨日询问了全国几家演出商的负责人,得到的回答却惊人的相似:我们并不准备邀请红豆参加演出。他们表示这样的歌手很难让赞助商认同,另外他们也担心演出会让现场的观众产生反感情绪,所以还是小心行事比较好。

  另外,记者了解到红豆的80多首在狱中创作的歌曲目前也还无人问津,很有可能会通过自费的形式制作发行。由此看来,红豆想要重新为社会接纳,还要走很长的一段路。 记者韩垒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红豆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