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志文成了“新面孔” 《枪林恋曲》扮演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2:12 时代商报

  《枪林恋曲》主创人员都稀罕他

  《枪林恋曲》是王志文接拍的第一部香港电影,而且经常扮演警察的他在该片中,扮演了一个大反派,可是无论在北京、香港的首映式上,其他主创人员都到齐了,也看不到王志文的影子。王志文的“个性”是出了名的,那么为什么香港电影找王志文来主演呢?随着影片在沈阳的热映,记者的疑问也越来越深,该片的导演郑保瑞是这样回答的:“香港需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要新面孔,而这个新面孔演技则一定要过硬。”昨天记者采访了在该片中与王志文合作的演员,看看这个“新面孔”究竟多有“个性”。

  导演“嫌弃”王志文

  导演郑保瑞告诉记者,在拍影片之前,他并不了解王志文,只是监制马伟豪曾在《和你在一起》里看过王志文的表演,觉得香港没有人能这样演戏,因此一定要跟王志文合作。而王志文在郑导演的印象里是那种又矮又小的男人,郑导演怎么也找不到让他演的理由,直到见到王志文,才发现是自己看走了眼,“当王志文站在我的眼前时,我才发现,原来他的个子比我还高,人也比屏幕上有气质。当他把片中的悍匪表现出来时,我知道站在我眼前的是一位难得的好演员。”对于王志文出了名的特立独行,郑导演更没有任何挑剔:“我一开始就知道王志文非常有个性,在合作中他对于细节上的意见非常中肯,所以我基本上同意他的观点。”

  陈奕迅:我和他有点像

  说起这次与王志文合作,可算是让陈奕迅最难忘的一次了,“以前在拍被打的戏,通常都会和对方说好,一般是假打,可拍我被王志文打时,在我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他竟然真的动手打我,用手抓着我的头发,随后狠狠地给了我两个嘴巴子。”对于王志文一直都被媒体称为最难合作的演员,陈奕迅马上为他抱不平:“我与他合作得非常好,因为我了解他的个性,甚至觉得自己某些方面跟他很像,至于有媒体认为他很难合作,可能是他觉得那些媒体的做法很无聊,比如说自己今天很头疼,有些媒体可能会问为什么头痛,难道还要从医学的角度向记者解释头痛的原因吗?所以最后只能选择逃避记者,因此大家就会觉得他比较麻烦,但他本人非常友善随和,很有修养,是个很棒的演员。”

  秦海璐:谁都有自己的习惯

  秦海璐在片中扮演一个孕妇,但为了“丈夫”王志文却苦于奔波,也许是因为这个角色的特殊性,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特别照顾她,尤其是王志文,特别细心。当记者问到两人如何在表演时找到“老夫老妻”的感觉时,秦海璐说:“靠剧本呀,剧本会告诉我他接下来要干什么,我就可以‘默契’地帮他做打算了。”王志文的“臭脾气”一直被大众传得神乎其神,但在秦海璐眼里,他的行为相当正常:“艺人们都有自己的习惯,就像我也可能有不想理人的时候,作为演员我们本身就很脆弱,大家应该尊重我们的习惯,对一些场合的坏脾气请尽量容忍。”(本报记者 李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枪林恋曲》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