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广邀宾朋高调庆祝41岁生日 刘欢醉翁之意不在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2:04 新闻晚报

  今晚的生日会可谓是高朋满座。出席的嘉宾将包括著名音乐人三宝、捞仔、高晓松、金少刚,唱片圈的大腕级人物宋柯、王晓峰,著名歌手郑钧沙宝亮,而刚刚和赵薇传出绯闻的知名形象设计师易茗等也将出席生日会。不过最令人期待的当属刘欢的妻子卢璐,她有望作为刘欢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人,亲手送上生日蛋糕,为刘欢的41岁生日增添一份甜蜜的色彩。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曾口口声声说并不需要依靠媒体宣传自己的刘欢这次为何一反常态,不顾之前还有在海外的工作任务,专程从美国赶回来参加今天的生日会呢?对此外界的猜测颇多,有人认为这是刘欢希望借此向公众证明自己的生活依然幸福美满,不过这仅仅是猜测。而据记者了解,生日会的真正目的其实是“声东击西”,醉翁之意并不在酒,真正的目的是为刘欢的《欢歌2004》演唱会DVD9的发行做铺垫。而此次发行DVD9的版本完全是因为刘欢遭遇到音乐生涯中的最大挑战。

  在“欢歌2004北京演唱会”举行之后,发行公司曾经发行过演唱会的VCD和DVD5两个版本,然而由于演唱会的现场录音十分粗糙,甚至听不出有多个音轨的音效,根本不具备做成DVD5的要求。在VCD和DVD5发行之后,刘欢大为不满,多次敦促公司重新制作,并要求必须召开大型的新闻发布会,以补偿之前的遗憾。正好DVD9的发行日期临近刘欢的生日,刘欢于是顺理成章地答应了发行公司的要求,将生日会和新闻会合二为一。

  这张由美卡发行的D9版本总共只有6000套,且每套上都有一块镀金铭牌,牌上显示不同的编号,加上外观包装完全手工,因此颇具收藏价值,而刘欢也终于在现实面前,再次向市场妥协。不过由于时间紧迫,刘欢将不会在生日会上接受任何媒体的专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