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海滨摄影专栏专题 >正文

刘欢20年经典珍藏锦集CD隆重上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6 新浪娱乐
刘欢20年经典珍藏锦集CD隆重上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欢20年经典珍藏锦集CD隆重上市(组图)

刘欢20年经典珍藏锦集CD隆重上市(组图)

  新浪娱乐讯:刘欢,他的歌声陪伴了我们近20年,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从他的歌声里听到自己成长的脚步声。自1985年夺取首都高校英语和法语两项歌曲大奖的冠军以来,一直屹立于歌坛之巅,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歌坛“大哥大”。

  《刘欢 经典20年 珍藏锦集》

  是内地歌坛巨星刘欢个人音乐生涯中首次个人演唱会的现场原音全纪录,除了收录有刘欢代表作之20年精华外,还收录了几首从未发表过并且刘欢自己推崇备至的歌曲。而此次,为了让大家一次拥有更多,还将特别发行精装版双碟(CD+VCD)包装的—《刘欢 经典20年 双白金 珍藏锦集》,除了现场演唱CD之外,另加一张超值VCD,收录有3首刘欢从未出版过的MV,其中《璐璐》一歌的MV更是刘欢太太卢璐亲自操刀导演,新鲜出炉!

  为了更好地还原演唱会的现场氛围,本专辑在录制时,首次采用了64声轨现场同期录音的方式,每位现场乐手前都有一支独立的高保真收音话筒,确保不错漏每一个精彩的音乐瞬间。而刘欢本人更是亲自参与专辑的后期制作,在拥有目前内地最顶级合成设备的央视大录音棚,精心打磨每一细节,从而使专辑的音乐制作品质完全达到最完美的发烧级水准。

  做为内地歌坛屹立近二十年而不倒的巨星,刘欢拥有年龄跨度达三代人的歌迷群体,其几乎每一首作品都成为中国歌坛的美好回忆!

  《刘欢 经典20年 双白金 珍藏锦集》

  囊括20年来传唱代表作,精挑细选4+3首从未发表过的演唱作品及MV。近二十年的厚积薄发,在2004年3月19日北京首体现场喷涌而出,带给每一位亲历现场的观众难以释怀的感动。而本专辑不仅原汁原味再现了当晚演出的盛况,刘欢更是亲自参与母带的后期制作,以求在各方面精雕细凿,完美的还原每一个感人音符。

  其次还精心挑选了15首刘欢历年被广为传唱的经典代表作,如“弯弯的月亮”、“千万次的问”、“好汉歌”、“少年壮志不言愁”等。除此之外刘欢还为我们带来了他自己推崇备至的3首西洋经典,凸显其在驾驭各类歌曲方面的功力。而其深情写作并在当晚唱给亲蜜爱人的《璐璐》一歌,则是首次公开发表的全新作品,歌曲旋律优美,深情款款,给听众带来一个温柔“好男人”形象的全新感觉的刘欢。在特别发行的精装版双碟套装(CD+VCD)中,附加了一张超值VCD,收录有3首刘欢从未出版过的MV,包括有《璐璐》、《爱之无奈》、《去者》等。专辑经典荟萃,现场感极强,精品代表作+发烧级录音,绝对值得永久珍藏。(黑皓普 图 小文/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欢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