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威尼斯向好莱坞低头 大量“租用”美国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1:54 新闻晨报

  大概是为了改变人气低迷的现状。威尼斯电影节戛纳电影节之后,也向好莱坞低下了高贵的头颅。目前记者获得的消息是:在接下来的10天内,好莱坞“千万俱乐部”的重磅明星们将相继“轰炸”威尼斯,这张名单上除了汤姆-汉克斯以外,还包括斯皮尔伯格、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安吉莉娜-茱丽、妮可-基德曼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晨报记者将一一向你们展示众多巨星的风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汤姆-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是最先抵达威尼斯的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这次甚至带上了她的妻子丽塔-威尔森。而威尼斯当地人在丽都岛也已经看到了超级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身影。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这次的任务,是宣传他们的新片《幸福终点站》,这部影片也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影片中,汤姆-汉克斯扮演一个东欧旅行者,当他到达肯尼迪机场的时候,国家发生了政变,他失去了国籍,只能滞留机场。

  紧跟他们的是另外一个大明星,妮可-基德曼。她将出席自己的新片《轮回》首映式,在影片中,她扮演一个寡妇,始终幻想一个10岁的小男孩是自己的丈夫转世。安吉莉娜-茱丽、罗伯特-德尼罗和威尔.史密斯将在同一天出现,当然,仍然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好莱坞新片———《鲨帮》。而约翰-屈伏塔和阿尔-帕西诺等明星也会相继到来。

  “每天都将有一个群星闪耀的时刻。”电影节组织者马克这样说:“我希望电影节能够成为观众们的节日,每天都有不断的欢呼,就好象在体育场内一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