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靠“新警察”再生 要把警察更加人性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就在好莱坞大片《飞龙再生》环游世界80天》相继在票房上失利,观众纷纷疑惑“成龙老了”的时候,成龙终于凭借《新警察故事》扬眉吐气了一把。昨日,该片首次在蓉亮相,立刻征服了看片的西南片区各院线负责人与媒体。银幕上的成龙不再年轻,他脆弱、酗酒,甚至跪地求情,然而,当他与武打新星安志杰展开激烈肉搏战,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完成得天衣无缝时,影厅里有观众惊呼:“成龙又回来了!”据悉,该片将于9月24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耗资1.6亿成龙靠“新警察”再生

  近两年,成龙在好莱坞奋斗的境况可谓每况愈下,颇为失意。于是,出征好莱坞10年后成龙决定再战香港,耗资1.6亿港币与一帮香港电影人一同打造了这部《新警察故事》。这部戏不仅是成龙英皇电影公司的处女作,更是成龙《80天环游地球》票房惨败后的“翻身之作”,大家慨叹:“香港电影又捡回了成龙的风采。”而成龙在片中“玩命”的表现,也显示了他决定凭借新片“东山再起”的信心。

  警察人性化不再搞笑玩悲情

  成龙驰骋影坛二十多年,动作喜剧的风格一直没改过。而《新警察故事》更多讲述的是兄弟情以及成龙与杨采妮的爱情。片中成龙饰演的是一个人性化的警察,完全不同于以前的“超级英雄”形象,大家还将首次看到成龙大哥在银幕上也有受制于人、跪地求情的委屈时刻。此次“新警察”成龙尽量出新,年已五十“高龄”的他不仅在武戏中与年轻人对打时显得毫不逊色,甚至还稍胜一筹,更突破自己文戏的“极限”,在片中屡屡掉下珍贵的男儿眼泪,并鼓起勇气对着杨采妮表白“我爱你”。据悉,当时说完这句台词后,成龙立刻满脸通红,一整天都不敢望着杨采妮说话。除了大哥风采不减当年外,谢霆锋吴彦祖蔡卓妍、杨采妮等明星均在片中有不俗表现,而歌手王杰、伍佰的“客串”演出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部港片真正让成龙一雪了“前耻”,因为该片的故事、场面以及节奏丝毫不逊色于好莱坞大片,是成龙近年来最好的一部作品,也是近两年最具观赏性的一部华语影片。

  拷贝超《埋伏》英皇想收一个亿

  此次成龙新片一改轻松风格、大谈感情是否能让观众迅速接受,这也面临着考验。但据同时发行过《无间道》系列的保利博纳发行公司总经理于冬说:“我们对这部影片很有信心,是近年来香港片中最好的,甚至超过《无间道Ι》。成龙去好莱坞发展了10年,但这部重回香港发展的作品才真正让大家捡回对他的信心。看完片后,我们只能说他仍是亚洲第一男星。英皇杨受成说这部影片要收一个亿票房,我认为很有希望。”

  昨日,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有关人士也告诉记者,在看完片后,西南片区各院线负责人反应极为热烈,纷纷要求追加原计划拷贝。该公司此次将在全国投入四百多个拷贝,超过了热门片《十面埋伏》投放的拷贝数。罗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成龙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