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汪明荃:冲上云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6:19 南方都市报

  飞机,是缩短空间距离的一种工具。做艺人加之身兼很多其他工作,我经常要搭飞机,俗称“游飞机河”,因此是机场常客。对于各地机场的设施,也略知一二。它们各具特色,可以凭着它们的设计,一窥当地城市的面貌。

  香港艺人出入最多的香港国际机场,被誉为十大最具难度及特色建筑之一。内里的设施,机场的配套都是世界第一流。例如我们有高效率的海关服务和现代化的电子商贸设施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虽然在最初搬迁的时候,发生了失误,引起了一些混乱,但是凭着香港人的应变能力及群策群力,问题很快便迎刃而解。根据资料显示,现在每年客运量达8700万人次以上,而货运量达900万公吨以上。不过,随着广州新白云机场的落成,我相信香港国际机场将会面临挑战。

  在8月4日,有72年历史的广州白云机场终于完成了它的历史任务,当晚上最后一班机于深夜起飞后,旧机场便正式关闭,我知道很多市民专诚前往旧机场看最后一班飞机起飞到湛江,他们一起缅怀跟着他们一同成长的飞机场,总有点依依不舍。

  我虽不常光顾白云机场,对此情此景也颇有感触。但去旧迎新,人总要向前看的。我看新闻,听到很多旅客对于新的机场赞不绝口。它往返国内外的航线正逐步增加,而且机票价钱相宜,我有朋友宁愿乘车回内地,然后在深圳或白云机场转机前往内地的目的地,据说节省的金钱可达一半以上。所以,也无需有太多留恋。

  除此之外,内地由于各行各业的商务活动不断增加,旅游业兴旺,带动了机场的客运量,预计白云新机场将会是中国三大枢纽机场之一。看来香港的国际机场也是时候要想一想,如何加把劲迎接这个新挑战吧!否则,日后的香港机场可能看不到那么多艺人进出了!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