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经理人(五)-八面玲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6:20 南方都市报

  霍汶希在应对传媒方面,收放自如。记者请她回应旗下艺人的新闻,她态度认真,一派知无不言的态度,且言之凿凿,娱乐性丰富,像看Talk Show。记者有料报道,但报道又不伤艺人,大家得啖笑。

  譬如传出Boy’z男子组合的Steven(比较高大的一个)因与傅佩嘉拍拖而被雪藏,我在电台节目中致电Mani求证,她避重就轻,顺便宣传Boy’z另一成员Kenneth的新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问她是不是不准合约艺人拍拖,她说艺人可以拍拖,但不可以被别人利用作宣传,问她是否指傅佩嘉借Steven宣传,Mani只说:很多事情太巧合。

  问她Steven乖不乖,她说:他逃学,早上起不了身,不上学,临放学前才跑回学校门外扮放学,等保姆车来接,谁知学校早已通知公司说Steven旷课。

  问她是否雪藏Steven以作惩罚,她说:他常常说工作太多,很累,那就由得他享受无工作的日子。

  问她Steven收到消息后,可有致电向她了解和道歉,她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如果他懂得这样做,我真会感动得痛哭流涕。言下之意,即是没有。

  后来记者当着霍汶希的面问Steven,有否向Mani认错,Steven说有,Mani马上踢爆:没有,他讲大话。

  Steven十分尴尬,作为经理人,绝少会在记者面前斥艺人说谎,霍汶希有她的理由:提醒他不可以习惯说谎。

  结果Steven度过了几天“清闲”的日子,眼见拍档Kenneth的工作一个接一个,他知道事态严重,于是硬着头皮回公司写悔过书。可是由于一直无心向学,写起来进度很慢,频频抓头,因为很多字他都不会写,经此一役,Steven知道不抓紧机会,机会便随时溜走,不把书念好,连信也写不好。

  经此一役,Steven上进了。霍汶希可谓兵行险招。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