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当起“MusicRadio”九月的全职麦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最近一直闭关潜心录制第五张个人专辑的音乐新教父陶喆,繁忙间歇还没忘记提前造声势拉人气。这不,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之邀昨天参加了 “MusicStar(音乐巨星)” 九月的录音工作。

  录音怪癖暴露无疑 五次三番明知故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电台宣传工作虽说轻松省事,可对工作一贯专注认真的陶喆,一点马虎的表现都没有。对待录制工作的热忱并不亚于对音乐的精益求精。早就听说陶喆在唱歌时每唱几句,就要涂一下护唇膏的特殊嗜好。这回可是亲眼目睹了这一难忘的瞬间。照陶喆老爸的话说“他这叫‘精口玉言’,每涂一次唇膏,他才觉得有‘诗’意。”整个录音期间他明知故犯的涂抹次数多达20余回,虽不能破吉尼斯世界记录,在艺人中这样的举止也是实数罕见。“MusicRadio”的编辑们又瞠目又结舌,而陶喆却习以为常的神定自若。

  宫保鸡丁一锅端给你的耳朵 是是非非月亮代表他的心

  怪癖成为当天的闪光点,陶教父录制的内容也是足鼎吸引你——好奇的耳朵“繁忙的一天开始了,集中注意力,千万不要心乱飞。疲劳的时候,可以听听MusicRadio,缓解工作的压力。”录到这里,唱歌如嚼口香糖的陶喆又开始挥洒起自己的歌喉,小小录播间被即兴的R&B所浸泡。“嘿嘿,我是陶喆,现在是中午十二点,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在餐厅里,要吃点什么呢?不妨来盘宫保鸡丁吧,既可口又下饭。”转眼间陶喆录到了“中午”端给大家一盘诱惑你流口水的好菜。“你知不知道,月亮代表谁的心呢?抬头看看今晚的月光,或是闭上眼睛,用心好好体会吧!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半个下午的时间陶喆象拍肥皂剧一样把自己曾创作的名曲按“从早到晚”的顺序朗诵了一圈。就连“惜字如金“的MusicRadio美女小编辑都说“音乐教父的作品每首都非常有诗意,可是时间和字数有限,有些歌名只能忍痛割爱了。”

  哪怕天上下刀子 也要来“MusicRadio”录音

  录音完工后,陶喆与记者畅谈起了自己的音乐初恋。在上幼稚园的时候,有次到了放学的时间,所有的小朋友都被他们的爸爸妈妈准时的接走了。可小陶喆左等爸爸不来右等妈妈不来,眼瞅着已接近黄昏时分。窗外又骤降大雨,心灰意冷的小陶喆不知怎么打发时间,而这时教室里好几天没电的收音机里出奇的传出了电台的歌声,一首Beatles的“黄色潜水艇”给小陶喆的童年留下难忘的一抹记忆。正因如此陶喆笑言“我的音乐初恋是广播,所以MusicRadio 邀请我录节目,就算天上下的是刀子,我也要来。”

  不想做KTV里的麦霸 要做MusicRadio“陶陶不绝”的麦王

  做了歌手以后,电台通告宣传陶喆都不敢掉以轻心也是最为看中的。录制的前一天晚上一定早睡早起,知道要来参加“MusicRadio”的录制当晚还谢绝了所有的应酬,平日里很少开玩笑的陶教父还对记者说“我现在是不想做KTV里的麦霸,只想做‘MusicRadio’的九月麦王。”这些想法正和“MusicRadio”有着不谋而合的共识。想听到音乐教父陶喆在麦克风前霸王表现,这个九月的每时整点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9.46……等不同的城市间相同的空气里全部都可以虏获到“陶陶不绝”的声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陶喆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