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Sa否认自己是小富婆 不信会遭匪徒绑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29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最近盛传有绑匪密谋绑架Twins,昨日“阿Sa”蔡卓妍由北京返港出席《新警察故事》的宣传活动,现场有保安人员保护她。

  阿Sa表示现正忙于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家有宝贝》,拍摄过程很辛苦。问她出席公开场合担心危险吗?阿Sa说,不太担心人身安全,她觉得出席公开场合,不需要保安人员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别保护。她平时出席活动,身边有化妆师及发型师跟随,她已经很放心,而且她也不相信有人想绑架自己。

  问她以后接收Fans礼物会否尽量小心,交由助手代劳?阿Sa想了一想笑谓,应该,因可能会收到炸弹。阿Sa说,当日传出绑架消息,她正身在飞机上,她甫出机场即时被大批记者包围,也不知发生什么事。她坦言得悉后,心理压力增加不少。

  有传她的父母闻讯后十分担心,即时联络经理人Mani了解事件。阿Sa表示未有听妈咪说过。阿Sa近年工作多,被列入圈中小富婆。现在又传出绑架新闻,她不担心安全问题吗?阿Sa强调自己真的没有钱,亦没有流动资金。记者指她是最高片酬女星之一?阿Sa笑说,自己没有色也没有财,绑她都没有用。她说:“我楼就没有,衣服就有大把。”

  新闻链接:

  近日,香港媒体爆料Twins遭到绑架恐吓,而前天记者获悉Twins成员之一的阿sa到京拍摄电影《家有宝贝》,携高猛保镖在其左右,知情人透露她在片中只是客串,两三天的戏份足以,此行的确有躲避绑架风头之嫌。

  据香港媒体报道,9日晚有一自称姓何的神秘男子致电香港各大报馆,声称将于10日绑架Twins,历数详情,绑架者会等在会展停车场,待Twins做完节目后,即展开绑架行动,甚至透露在行动中会用上枪械。这位男子还透露,主使绑架的台湾人是正被警方通缉的张某,暗示此绑匪就是早前在台湾与警方交火后逃脱的“台湾张子强”张锡铭。何姓男子还留下联络电话,但事后有记者致电给他,电话已经终止服务。

  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听到此事后的第一个反应是“恶作剧”,因为Twins10日在会展中心并无表演,更没有安排出席任何公开活动。但她仍对此事感到震惊:“我已经咨询律师意见,律师说没有实质证据,所以没有报警。不过,为了安全,公司从现在开始会请4位保安,贴身保护Twins。”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