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百花”怒放 章子怡张艺谋等众明星群聚边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银川专电 (特派记者罗曲)今日,第1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宁夏银川开幕。记者刚下飞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便向记者介绍说,一切准备就绪,“吉祥物蓝马鸡也张开了双臂迎接大家。”在接下来的4天里,银川将星光璀璨。记者昨日还从组委会获悉,章子怡张艺谋将从加拿大包机回国参加此项活动,而且两人在奖项上很可能都有收获。看来,这届电影节还真有看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电影搭台旅游唱戏

  晚会还没开始,热情的银川人早已铺下108米长的星光大道来迎接八方影人。因为电影节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组委会明确表态,要借明星的号召力为电影节吸引人气。记者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电影节的宣传语,宁夏人自豪地认为这张借电影节名气打出的是一张旅游王牌。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自治区内的各条旅游线路都火。很多专为电影节建造的影院已经竣工,静待明星的光临。而开幕式晚会的会场也在加紧进行最后的装点,从昨晚的预演看,舞台的确很美丽。

  老中青“星光闪亮”

  整个电影节期间,从田华、于洋等老一辈电影艺术家,到宁静、章子怡等内地当红影星,再到叶童伊能静等港台艺人,数百位明星将出现在边城,为金鸡百花宣传造势。在服装、房地产、通讯等众多知名企业的鼎力相助下,目前电影节已筹集资金和实物赞助共计四百多万元人民币。

  截至记者发稿时,能够确定明天走红地毯的就有张柏芝蒋勤勤刘烨等。最值得期待的还是19日颁奖礼当晚,葛存壮、蒋勤勤、袁泉、夏雨、刘烨将为颁奖典礼助兴。郑佩佩、叶童、文隽、庾澄庆、伊能静、杨千女华、王思懿等港台艺人也会在颁奖典礼上一展星光。而最神秘的传言是刘晓庆将为获奖者颁奖,但她本人现在正忙于拍戏,并没有最终确定到来。虽然如此,但仍有不少“大腕”缺席:赵薇根本没时间;姜文对组委会的邀请没有回复;冯小刚徐帆夫妇在威尼斯。“百花堂”让影迷与偶像欢聚组委会声称,他们将营造最热闹繁华的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作家、“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董事长张贤亮则投巨资建造了一座“百花堂”,作为“中国电影高峰论坛”的会场。除此之外,“明星回家”等一系列的明星与影迷见面活动也将在这里进行。电影节过后,“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将免费开放,供剧组拍片取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