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不吃定心丸不来金鸡百花 章子怡夺后又无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1: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银川电(特派记者侯艳宁)贺兰山下,塞外江南,银川这座美丽神秘的城市正被美丽的人和电影包围,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天正式开幕,众多优秀的电影人和电影齐聚在这里。只是作为一个权威性的国内电影节,仍然不能得到顶尖影人的全力支持多少有点遗憾。记者昨天了解到,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候选人之一的章子怡将不会出席这次电影节。

  因在《茉莉花开》当中一人分饰三角,章子怡受到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表奖以及金鸡百花电影奖三项大奖的影后提名,可惜前两项在角逐中都已落马,带有专家评审性质的金鸡奖能不能把绣球抛给她还很难说,昨天记者从电影节组委会负责人聊天时得知,章子怡铁定来不了,缺席是否意味着她已经得到又将和最佳女主演失之交臂的消息,这位负责人没有肯定地告诉记者,只是说除了章子怡这个“腕”肯定不能到会,其他收到邀请的导演演员都应该会来。如果章子怡夺后无望,那这次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将从《美丽上海》中的郑振瑶、《跆拳道》中的陶红和《姐姐词典》中的蒋勤勤三人中产生。

  金鸡百花电影节不仅是评选优秀国产影片,也是国产影片和国外及我国香港台湾地区电影交流的大好时机,电影人借此盛会共谋国产电影的发展和出路,所以许多优秀导演先后来到银川,准备参加后面几天的国产电影交流座谈会,第五代导演的领军人物张艺谋自然也是影人和媒体共同期盼的对象,但是昨天记者从张艺谋的搭档张伟平处得到消息说:“张艺谋现在还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并没有确定要来,看具体情况吧。”看来今天晚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上,人们期待的群星闪耀也许会稍微暗淡一些,不过有张柏芝、蒋勤勤、刘烨这些年轻演员的出现,金鸡百花也将增添一些青春气息。

  又讯:记者从电影节组委会得知,相比较于开幕式出现群星的不确定性,19日颁奖礼当晚出现的群星名单似乎让星光熠熠有保障。据悉,颁奖典礼当天,除了获得提名的影人将悉数到场外,葛存壮、田华、于蓝、陶玉玲、李丁、谢铁骊、吴天明、王晓棠等老电影表演艺术家已经确定出席,年轻少壮派将有陶红、蒋勤勤、袁泉、夏雨范冰冰李小璐、刘烨、印小天亮相。组委会更是向记者卖起关子,称惟一蝉联过三届百花影后,并先后六度摘得金鸡百花桂冠的神秘嘉宾会亲临现场,是否是众人所猜的刘晓庆,还需当晚见分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