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开幕 演唱会没“请动”刀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6:5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绍华)今日,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宁夏银川隆重开幕,拥有庞大阵容的开幕式晚会也将在今晚8时在银川为即将诞生的金鸡奖而开场,记者昨日在组委会获悉,歌手刀郎极有可能失约最受观众欢迎的开幕式晚会。

  电影人主持电影盛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几经筛选,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主持人昨日才刚刚尘埃落定,张延濮存昕倪萍分别是百花奖与金鸡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张延在婚后大胆退出主持行业,积极在影视圈打拼,除了在《粉红女郎》中有精彩表现外,张延更是逐步踏入香港影视;而曾经是金鸡影后的倪萍担当主持人,再次验证了此次电影节注重电影人主持电影盛事的说法,此前传出的李咏将主持金鸡奖未果的理由跟李咏与电影的距离太过遥远有一定关系。

  主场影片拉开金鸡大幕

  昨日,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获得此次电影节最佳儿童片、最佳编剧等4个奖项提名的影片《上学路上》已确定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上学路上》于今年4月在宁夏开拍,电影节开幕前夕已经顺利完成,尽管该片还未公开上映,不过影片讲述的故事以及拍摄的场景跟银川息息相关,由这部在主办方主场拍摄的影片来开银川电影节的大幕,也是本届电影节的一大特色。从诸多参赛影片中选出该片开幕,不但为该片捧得本届电影节的几项提名大奖奠定基础,更突出了银川特色。

  演唱会没请“动”刀郎

  每年开幕式晚会都是吸引观众的最好砝码,尽管本届的明星演唱会已经敲定由张柏芝演唱《星语心愿》,林志炫、阎维文等明星都出场,而最让媒体与银川歌迷期待的,就要属歌手刀郎了。不过记者昨日在组委会获悉,尽管组委会多次邀请刀郎,但这一次,刀郎恐怕要失约银川了,据主办方透露,主要还是刀郎档期无法串开,所以银川歌迷将无法享受刀郎独特的歌声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