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李丽珍畅谈心路历程:只有在家里我才最真(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54 南方都市报

    袁:在学校也有压力吗?

    李:在学校反而没有。9月1日是开学日,那天我送她回学校,当时我也怕有记者,还好他们没有跟着我。那天压力真的很大,怕他们在学校门口拍,我那时真的考虑了好久,要不要送她去上学,不送吧又是第一天开学,想了好久,还是送她去吧。好在记者都没有跟去,真谢谢他们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袁:你自己呢?

    李:那几天敏感的时候,怕楼下有记者,我连去超市买东西都不敢。也不是怕,是不想随时随地被别人拍到,没有准备的时候给人拍到,没有化好妆也被人拍到。现在我生活基本上已经安静下来了,除了昨天从机场回来,机场有记者,楼下也有记者。

    袁:你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李:我跟原来一样。只是在电影里找不到真的自己。

    袁:在哪里可以找到真的自己?

    李:在家里。家里可以穿短裤、拖鞋,跟女儿一起跑来跑去。

    袁:压力大的时候你怎么解压?

    李:我会跑到天台上去。搬的新家天台很大,我上去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虽然那个地方比较旧,但是很舒服,以前是要到郊外才行。

    我会尽量培养女儿的其他兴趣

    袁:你是15岁进入娱乐圈的,那时你觉得娱乐圈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李:那个时候觉得娱乐圈就是电视。因为小时候都是在家里看电视的,所以觉得进娱乐圈就是拍电视。当时没有什么机会接触电影,没有看过电影,也不知道拍电影是怎么回事。电影给我的感觉很陌生,我是近视眼,他们拍的时候我也不知道镜头放在哪里,就是导演说你在那里做什么动作、讲什么对白,我照着做就行了。开工收工、收工开工,毕业以后都没有做过其他工作,本来我想找暑期工,我就把那个当暑期工做了,结果一做就做到现在。

    袁:那你现在觉得娱乐圈其实是什么样子?

    李:现在我觉得娱乐圈就是新闻,报章和杂志的娱乐新闻。

    袁:娱乐新闻就是真实的娱乐圈吗?

    李:也不是啊。其实我知道哪一份报章会写得比较接近,哪些会比较离谱。我看娱乐新闻只看有我的部分,看看大标题,看看自己的衣服漂不漂亮,妆化得好不好,然后看他们写的东西跟我讲的一不一样。

    袁:现在你女儿进军娱乐圈,你会不会反对?

    李:没有想过,但是她拍过一个广告。她看见我在电视台跟人做一个访问,就问我为什么会在电视里,又在她旁边呢?我告诉她这是昨天的,然后她又问我,可是你昨天在电视里面,会不会看到我呢?我说不会,只有你看到电视里的人,电视里面的人是看不到你的,她想了一下说,我也想在电视里面。我说你不是已经拍了一个广告吗?她就问我,现在她还可不可以拍一个奶粉广告,我说你现在太大了,奶粉广告不会找你的。但我尽量培养她其他的兴趣,她现在喜欢小提琴,还有中国舞蹈,到她再大一点再谈这个事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