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李丽珍畅谈心路历程:只有在家里我才最真(附图)(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54 南方都市报

    李:因为1997年准备结婚,想结婚之前多拍几部电影,所以1996年半年时间拍了6部,然后去结婚。

    袁:许愿不想你继续拍戏?

    李:没有,就是一些东西想做——结婚、生小孩。那个是自己安排的,不是公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安排的,也是惟一由自己安排的,家人都是快到加拿大的时候才知道的。

    袁:许愿是怎么让你动心的,追你的男人那么多?

    李:那时他住在我楼上,有一次他的车子碰到了我的车子,然后他就请我吃饭赔礼,然后他放一些卡在信箱里面,就是这样的。

    袁:卡上哪句话打动了你?

    李:印象里有一张卡是“有空喝一杯茶吗?”然后我就跟他在一起了。他们说是借盐啦、借糖啦、借豉油啦,其实都没有这样的事情,也没有借锅煮饭。

    袁:结婚之后你好像就没有拍戏了。

    李:4年以后我才拍戏的。因为我在加拿大生女儿,我本来是想移民到加拿大的,因为那时我爸爸、我弟弟都是蛮想去那边,我弟弟也还没有毕业,我们在加拿大也都买了房子。弟弟毕业以后,想回到香港发展,妈妈一定要跟弟弟在一起,许愿也在香港,就只剩下爸爸跟小女儿在加拿大。怎么办,很闷的,朋友也不多。有一天我就跟爸爸说,不如我们回香港吧。然后我们护照也不拿了,我要拿护照是要住3年的,当时还没有住到10个月,反正我女儿有了护照,自己拿不拿也无所谓。回香港朋友多,也有菲律宾工人可以帮忙看小孩。加拿大不流行请保姆,都是自己带,太辛苦了,所以就把东西都卖掉然后回来香港了。

    袁:有没有后悔从加拿大回来?

    李:没有。加拿大没有朋友没有亲人,但要为了护照在那边闷3年,很辛苦的。加拿大很好,但是养老的,女儿念大学的时候跟她一起去是比较好的,现在还是工作的时间。女儿现在7岁了,我想她念完小学12岁,如果到加拿大念书我也会去的,但还有四五年的时间,那时候成功不成功也是一个阶段了。

    袁:怎么样才算成功呢?

    李:拍一部满意的戏。

    袁:什么是你满意的戏?

    李:我觉得我的第二本写真集就是蛮成功的,那个摄影师在日本那边是很有名的,10年之后日本人都还记得有这本书,我觉得是蛮成功的。

    我不会挑得太厉害,因为也要生活

    袁:1999年你凭《千言万语》得了影后之后,却开了一家美容院准备从商,为什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