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港台影展开展 任达华为《手机》鸣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银川专电 冯小刚《手机》被指格调不高,缺乏艺术性一事爆出后,引起影迷强烈关注。而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金鸡百花港台影展展映中,却出现了一个替冯小刚叫冤的香港演员。当影片《PTU》的主演任达华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坚定地表示,我是《手机》的热情拥护者,它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

  任达华来到影院宣传自己的《PTU》时立刻引来影迷的一阵阵骚动,其人气和号召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不减当年,不过已年过四十的他却连称已经没有太多的渴望,而且自称买了超多的育婴书,准备迎接小宝宝的到来。

  任达华告诉记者,他和名模琦琦的爱情结晶即将在几个月后降生,脸上更始终洋溢着欣喜之情。“预产期就在几个月后吧,为了自己即将出生的小宝宝,妻子琦琦也开始减少自己的各种活动,准备安心待产。”

  带着浓浓的港台腔,任达华觉得自己要进军内地电影市场,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练好自己的普通话,对于和内地导演的合作,他也是颇具期待,“我还没有和内地的导演合作过,香港的影片太商业化,而内地电影又有不一样,很多电影可能关注的是现代文化中的人性化一面,这也是我十分想和内地导演以及演员合作的原因。”对于内地的导演和演员,任达华出口就是一串名字,张艺谋、冯小刚、李少红、葛优刘烨都是他十分欣赏的导演和演员,“不过这当中我还是最欣赏冯小刚,我看过他的《手机》,影片很细腻、很人性化,他是一个很好的导演,要是有机会,真的很想和他合作。”

  当被问到《手机》被金鸡奖评委指责为格调不高、缺乏艺术性时,任达华颇不以为然:“可能大家的角度各有不同吧,反正我认为《手机》不仅达到了商业上的成功,同时它引起了不少社会话题,这证明这部影片还是很有深度的,我觉得《手机》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国产电影。”

  同时,参加《可可西里》首映式的导演陆川,在谈到《手机》时,也是坚决支持冯小刚:“我相信电影最重要的就是让观众喜欢,这是一部电影成功的关键。”(特派记者宗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手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