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部分金鹰奖评选结果出炉 广东主持人首获金鹰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3: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结果9月16上午在北京揭晓,备受关注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奖由《延安颂》获得,著名作家海岩凭借《玉观音》获得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被《浪漫的事》导演杨亚洲获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撒贝宁获得电视节目主持人最佳奖,此前呼声较高的李咏与何炅分获优秀奖第一、二名。而令人期待的最佳男女演员等重要奖项则将在9月26日金鹰颁奖典礼上当场宣布。

  下面是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的部分结果:

  长篇电视剧作品奖

  (10部,按获票多少为序)

  最佳作品奖:《延安颂》优秀作品奖:1、《大染坊》,2、《亲情树》,3、《归途如虹》(广东),4、《玉观音》,5、《结婚十年》,6、《绝对权力》,7、《新四军》,8、《天龙八部》,9、《浪漫的事》。

  中篇电视剧

  最佳作品奖:《没有硝烟的战争》(广东)。

  优秀作品奖:1、《孔乙己》,2、《好大一对羊》,3、《家和万事兴之双喜临门》。

  短篇电视剧

  (5部)最佳作品奖:《傅抱石》优秀作品奖:《乡村女教师》,《好太阳》,《没有抹完的口红》,《梁世奎》。

  电视剧单项奖

  最佳编剧奖:《延安颂》编剧王朝柱;最佳导演奖:《浪漫的事》导演杨亚洲;最佳摄像奖:《天龙八部》摄像沈星浩、叶志伟;最佳美术奖:《孔乙己》美术赵国良、蓝玲、何明;最佳录音奖:《江山》录音李进军;最佳照明奖:《大染坊》照明张孝俊;最佳歌曲奖:《没有硝烟的战争》片中歌曲《从今天到永远》(词:瞿琮曲:赵季平)

  电视节目主持人

  电视节目主持人获奖者(10名,按获票多少为序):

  最佳奖:撒贝宁(男)中央电视台优秀奖:

  1、李咏(男)中央电视台;

  2、何炅(男)湖南电视台;

  3、徐滔(女)北京电视台;

  4、金铃(女)广东电视台;

  5、穆瑞琦(女)四川电视台;

  6、陈蓉(女)上海东方电视台;

  7、秦国慧(女)湖北电视台;

  8、白岚(男)河北电视台;

  9、赵丹军(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肖执缨/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