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后街男孩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后街男孩”十年后重返浦江 明年2月将发新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07 东方网-劳动报

  欧美NO.1男子组合“后街男孩”9月26日晚虹口足球场演唱会眼看就将举行,不仅苦苦等待了10年的沪上歌迷迫不及待,身在美国紧张排练的“后街男孩”,更对此次重度出击充满了期待。记者日前在主办方的帮助下,以E-mail的形式采访了“后街男孩”。

  问:“为何沉寂了几年?如今又为何选择中国作为世界巡演的首站?”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答:“在演艺生涯中连续拼搏了9年,我们确实需要时间休整一下,重新调整自己的状态。我们从未到过美丽的中国,我们知道在那里有我们忠诚的歌迷。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他们汇合……中国歌迷,你们好———尤其是上海歌迷,激情动感的虹口足球场,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

  在那段沉寂的日子里,5个“后街男孩”分开了两年:豪儿单干录制了个人专辑;凯文跑去百老汇参加了音乐剧《芝加哥》的演出;尼克录制了个人专辑,还进行了四处巡演;安杰沉醉在高尔夫球场;布赖恩也录制了个人专辑。

  “后街男孩”组合了11年,男孩变成了男人。“男孩和男人有什么区别吗?”豪儿回答:“我们在音乐上学到了很多,我们懂得了如何演绎自己的音乐。”你们长盛不衰的秘诀是什么?尼克说:“秘诀就是在每张专辑中制作好听的歌曲。”“后街男孩”将在明年2月发布新专辑,将使观众感受到更成熟、更性感的“后街男孩”:“对各年龄段的歌迷来说,我们的声色依旧是那么熟悉、那么吸引人……我们以新专辑为傲,迫不及待地想让大家听到。”记者兰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