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刘威刘烨记者会上争风 为当影帝“誓不两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银川专电】(特派记者 章杰) 凭借《蓝宇》获得了电影金马奖刘烨这几年在内地走势飞快。这次他又凭借《美人草》中刘思蒙这个角色,与中年演员刘威共同竞争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项。虽然也曾经风光一时,但现在的刘威显然已经过了自己演艺生涯的巅峰时期。虽然两人口口声声称对方是老乡,并且刘威还透露曾经是刘烨父亲的同事,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两人为了影帝之争已经“誓不两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由于到了银川发烧不止,刘烨一上场就可怜兮兮地说,自己生病了,躺了40多个小时,打针了才稍稍好了点,对于奖项,不管谁得他都很高兴。这时记者发现坐在刘烨后面很远的刘威瞥了他一眼,然后很得意地说:“刘烨的机会很大,当然我也不是等闲之辈。”昨天的刘威特地穿了一件中装短马褂,戴着一副墨镜,见到观众就不停挥手,俨然一副“影帝”做派。他不停强调,自己的电影《疑案忠魂》不算是主旋律电影,“我们最多是重点影片,只是拍摄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变成主旋律了。我也没想到自己会演这么好。如果金鸡奖欢迎的是主旋律电影,那对我也是挺好的。”刘威乐呵呵地对众多记者说,“刘烨的爸爸是我的同事,我是看着他长大的,他应该叫我叔叔。”

  相比刘威的高调,刘烨则因为病况显得有些“蔫”,每次回答问题他都很恭谨地站起身来,好让后面的记者看到他。对于金鸡奖,这个才过25岁的年轻人似乎比他“叔叔”还更加急迫,“虽然我也参加过很多其他的国外电影奖,并且都获奖了,可是我最看重的还是金鸡奖,我并没有觉得金鸡奖的知名度不够。还在大学三年级时,我的《那山那人那狗》获选金鸡奖,我提名最佳男配角,我都准备好获奖感言了,但是没有用上。为此,我立下了一个十年计划,希望早点能捧到‘金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