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晶牵头“对质” 王伯昭誓要张卫健谢霆锋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6:05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针对张卫健拍戏中爆打演员王伯昭一事,《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制作方“东方慈文”召开了一个记者说明会。

  该剧导演王晶带着明显的情绪,首先在说明会上用播放录像带的方式用“画面事实”向媒体说明拍武戏打几下只是很正常的小事。“我拍了30多年的戏还没遇到过这样的。拍武打戏演员本来就容易受伤,但即使是我被打上十几下也不会这样。张卫健和谢霆锋都是特 别敬业的演员,他们也有不少打斗的场面啊,不都是一样受伤的吗?我看不出来张卫健和谢霆锋对打的力度和他们打王伯昭的有什么不同。我不相信王伯昭演死人被打几下就会受这么重的伤!”

  在王晶播放王伯昭被张卫健、谢霆锋二人痛打的那场戏时,记者看到扮演已经死去的“江别鹤”的王伯昭仰面躺在担架上,张、谢二人对他一阵拳打脚踢后,“已死”的王伯昭开始显现出疼痛难忍的表情。而王晶让画面到此就变成了“定格”,随后发生的到底是“张、谢二人停手”还是“工作人员拉都拉不开两人”就无法判断了。

  在记者纷纷对此表示疑问后,王晶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认为“这是港台演员和内地演员在拍摄方式、理念上的差别”造成的“王伯昭受伤是因为他当时躺的方式不对,如果他不是仰脸躺着,就不会受很重的伤。何况,在开拍之前,王伯昭的头部和腿部等容易受伤的部位我们都作了防护措施。”王晶表示,他不会偏袒谁,而为了保护谢霆锋、张卫健和王伯昭,不把事情闹大,“我可以代表剧组向王伯昭致歉。”最后,王晶表示,王伯昭的戏还有一些没有拍完,他希望王伯昭能够回到剧组,剧组可以为他安排替身,否则他就太没有戏德了。

  在说明会后,媒体对王伯昭进行了采访。对于王晶的“说明”,王伯昭表示“王晶这样说话太不负责任了”。“我以前也跟香港剧组合作过多次,和朱茵、元斌拍过《神偷燕子李三》,拍《文成公主》也是跟港台班底合作,但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王晶的说法根本立不住脚。”对于王晶质疑自己“被打后自己开车去医院”和“从医院出来后就必须要人搀扶”的问题,王伯昭表示:“有医学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外伤有充血的过程。而这个剧组没有配备医生,没有及时用冰块敷,时间一拖延肌腱撕裂得就更快,这样一来腿当然疼得更厉害了。关于我的病情,如果剧组不相信的话,可以去医院查询!”最后,王伯昭表示,“只要王晶他们有诚意,张卫健、谢霆锋向我正式道歉,我只要能走动,就一定去拍戏。但如果不是这样,我会把张、谢二人起诉上法庭!”

  刘颖

  链接:9月18日晚,王晶执导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爆出扮演小鱼儿的张卫健在拍戏中将扮演江别鹤的演员王伯昭打得满脸是血、牙齿松动。现场的许多工作人员拉都拉不住。王伯昭随后向怀柔警方报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小鱼儿与花无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