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后街男孩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 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22:01 新浪娱乐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Howie Howie和NICK NICK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对话新浪要学中文问候歌迷
Howie侃侃而谈 NICK好象胖了很多 Howi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离9月24日的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只有三天时间了,后街男孩中两位成员Howie和NICK今天(9月21日)先行到达北京,并且在北京饭店与新浪娱乐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对话。从两位男孩那了解到另几位成员将分别于今晚和明天抵达北京,据悉,这两天他们会继续为演唱会做准备,另外他们对中国的长城都很神往,准备一起去长城。

  新浪娱乐:为什么后街男孩沉寂了这么长时间后现在又重新走在了一起。为什么后街男孩将中国作为其世界巡演的第一站?

  BSB(后街男孩): 我们已经忙碌了几乎9年,所以有一点空闲的时间不是什么坏事。我们从来没有在中国演出过,而且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我们忠实的歌迷。

  新浪娱乐:从音乐圈沉寂以来后街男孩一直在做什么?每一个成员在做什么?

  BSB: 我们休整了2年,然后开始录制新的唱片。HOWIE自己在做个人唱片;KEVIN在百老汇主演了音乐剧《芝加哥》;NICK发行了个人专集并举办了巡演;AJ迷恋上了高尔夫; BRIAN一直在做自己的个人福音歌曲唱片。

  新浪娱乐:后街男孩将在什么时候发行他们的最新专集?和以前的专集比较,在音乐方面有什么变化吗?

  BSB: 如果没有意外,我们计划在明年2月正式发行。新音乐听起来更加的成熟和老练,对于所有的歌迷还是以快乐和带有点HIP的味道。我们对新专集感到非常骄傲,我们自己都已经等不及让你们去欣赏了。

  新浪娱乐:你们现在为中国演出的准备情况如何?

  BSB: 为了中国的演出我们早在6月就开始聚集在一起,健身,排练并共同商讨演出现场的制作。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相信中国有很多我们的歌迷,我们希望能为他们带去我们最好的现场演出,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此次中国行能为他们带来乐趣。

  新浪娱乐:你们对中国的文化了解吗?最想去什么地方?大家有一致的想法吗?

  BSB: 中国一直是我们很向往的地方,也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对中国的文化非常感兴趣。AJ的有些纹身甚至都是从中国的文化里汲取的。这次应该说是圆了我们的一个梦想。我们希望这次能多了解中国悠久的文化,并有机会了解一些中国的音乐。

  我们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长城了,不到长城非好汉嘛,我们都很想去看。我们还想去故宫,中国的宫殿太神秘了,很豪华壮观,可惜没有亲眼见过。

  新浪娱乐:大家都在传说这次来华有神秘嘉宾助阵,可以确认一下是哪位吗?

  BSB: 目前还是个秘密,更确切说目前还没最终确定。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要和中国歌迷见上一面?

  BSB: 当然想了。我们一直在跟公司争取,而且会提前到北京,和大家多呆一会儿。我们曾经想过如果开歌迷会,可以取消媒体招待会,给歌迷朋友安排更多的时间,大家一起度过,比如开个party什么的,活动要大家来想,我们参与,大家是东道主,要多想想!不过接机,希望不要有什么意外发生,如果天气不好就不要来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等着我们在北京见。

  新浪娱乐:许多组合都是短寿命,对于后街男孩能坚持这么久你们觉得秘密在哪里?你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什么期待?

  BSB: 秘密就是发行最好的我们认为值得骄傲的音乐。我们因为共同的音乐走了一起,我们的音乐发展目标是一致的,我们彼此离不开对方,所以我们重新走在了一起。我们期待着发行全新的音乐专集并随即举办世界巡演。我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新浪娱乐:后街男孩成功的秘诀是什么?许多中国的组合在学习后街男孩,后街男孩能给他们一些建议吗?

  BSB: 最关键的就是做出好音乐,为了自己目标不懈努力。

  新浪娱乐:你们被公认为上个世纪世界流行歌坛商业化包装最成功的典范,你们这么认为吗?

  BSB: 许多人都这么说。不过我们的成功是经过努力换来的。我们开始的时候在我们的家乡并不怎么顺利,后来我们去了欧洲,在那里获得了认可。这些都需要我们的坚持不懈,当然本身的音乐才能是最关键的。当然,我们在事业发展起来了就有很多的人在帮我们走向更好的发展阶段,可能我们比较幸运,有很多优秀的人在帮助我们。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直接跟乐迷交流?

  BSB: 我们最近在很认真地学习中文,非常希望在歌迷会和演出现场能够用中文向中国歌迷表达我们的问候和心意。大家很努力,能够说“大家好”、“谢谢”、“感谢你们”好多句子了。我们争取多学习一些句子,和大家直接交流感觉很亲切。

  新浪娱乐:语言总会成为大家交流的障碍, 这也是欧美歌曲很难走入中国的原因,你们准备如何规避这种情况的发生?

  BSB: 语言是障碍,我们就一道努力克服它,把它降低到最小限度,尽可能让大家直接互动交流。但是我们相信音乐是一种共同的语言,我们会把现场变成一个超级大的party,我们像DJ一样为大家调制音乐,让大家充分体会音乐的律动,突出音乐美的东西,弱化语言造成的交流障碍。

   而且我们还有表情、有肢体语言,有很多沟通的方式,有很多东西是语言不能表达的, 我们设计了很多小窍门来通过其他途经来表达,你可能会感觉更惊喜更亲切和容易理解。“没有语言障碍的音乐盛会”,这是我们这次努力的主要目标。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再把我们的演唱会理解为一个简单的歌曲欣赏会,我们希望大家都从中得到快乐,这就够了。

  新浪娱乐:后街男孩现在已经成立有11个年头了,当年的男孩现在已经变成了男人,从男孩到男人你们感觉到有什么不同吗?

  BSB: 我们现在都已经成为真正的男人了。在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学习到了很多音乐行业的知识,而且知道作为成年人怎么去表演。我们觉得成熟点更能让你感悟生活的真谛。

  新浪娱乐:这次你们演出的曲目一直没有公开,你们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吗?

  BSB: 因为是第一次来中国,所以我们的演出曲目挑选很慎重,希望能让中国观众都满意。不过基本的来说我们还是以大家熟悉的经典老歌曲为主。当然我们也要第一次带给大家一些我们的最新作品,绝对是全球首演。

  新浪娱乐:大家很关心你们的新专辑,这次演出会有新歌出现吗?

  BSB: 肯定会有新歌,而且是首次在公开场所露面的那种,包括收到新专辑还没问世的那些单曲,北京是我们出发的第一站,北京的听众会成为全球第一批听到这些新歌的人。

   我们主要还是要唱一些我们和歌迷都认为比较经典的歌曲,这些会带大家一切回到后街男孩四五年前的岁月,大家通过音乐一起体验这几年彼此的成长和变化,我们会发现自己得到过什么,失去过什么,是一种很美好的感受。

  新浪娱乐:你们计划在你们的访华演出中给中国观众带来什么?有没有什么特别惊喜?

  BSB: 这是我们3年来的第一次巡演,我们会带给大家新专集里的一些音乐。

  我们会将所有大家最喜欢的经典老歌曲带给大家,当然还有一些新歌曲。

  新浪娱乐:后街男孩将在演唱会上演唱多少首歌曲?都是什么样的歌曲?你们会演唱新歌曲吗?

  BSB: 此次音乐会将包括至少4首新歌曲和13首经典老歌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