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三剑客坦言:湘妹子好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8:19 潇湘晨报

  本报讯 中国奥运三剑客王海滨、叶冲、董兆致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大气与风度征服了不少观众,成了不少人的偶像,能得到他们的青睐肯定是不少女孩子的梦想,而湖南的女孩子是最有福分的——昨日上午10时,奥运三剑客在参加金鹰明星见面会时坦言湖南的女孩子非常辣,叶冲更是在主持人李锐的鼓励下大声喊出“湖南的女孩子们,我爱你”,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当三位帅气的剑客出现在设在世界之窗的发布会现场时,立即引来了不少游客的围观,三位剑客受欢迎的程度丝毫不逊于娱乐圈明星。未婚的叶冲和王海滨更受年轻女游客的欢迎,主持人李锐紧紧抓住观众的这一心理,连问两人对湖南女孩子印象如何。对于这一问题,高大的王海滨居然有些不好意思,腼腆地说长沙的女孩都像辣椒一样辣。李锐追问他从哪些方面可以感受到长沙的女孩很辣,这下把王海滨弄了个大红脸,想了好半天才回答:“因为昨天下飞机后,有很多人接机,100米的路我走了十几分钟。”这一可爱的回答让他赢得了观众更多的好感。对于主持人的提问,叶冲和王海滨的观点一样,只是叶冲的表达方式更为直接,他在李锐的鼓励下大喊:“湖南的女孩子们,我爱你!”现场的女游客们几乎陶醉在这一句深情的呼唤中,个个兴奋不已。为了回报叶冲的厚爱,游客们自发地喊出了“叶冲叶冲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刚当上爸爸的董兆致则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在见面会上向观众透露女儿董骅婵刚生下时体重是6斤7两,五官结合了自己和爱人的优点。和董兆致相比,叶冲和王海滨则不太愿意透露各自的私人生活。当李锐追问两人有没有女朋友时,叶冲扮酷说不回答,让大家去猜,王海滨则半推半就地承认自己有个法国女友。二人可爱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好感。

  在三剑客现场教游客击剑时,有两男两女4位幸运的年轻游客上台学艺。能近距离和偶像接触可要好好表现一下,两位女游客在学习时特别卖力,这让她们得到了剑客们的表扬。两位女游客也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全然不顾淑女形象,当即在台上秀了一段。(记者侯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