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歌神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钟情林忆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26 潇湘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歌神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钟情林忆莲(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在发布会现场

  前晚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雪狼湖》全球巡演启动的新闻发布会后,歌神张学友曝出一个令歌迷们感到新鲜而兴奋的消息:他正在考虑让从来都只接受室内演出条件的这部音乐剧有机会走到户外,以满足更新更炫的舞台道具、制景等方面的需求。而对于女主角,歌神还是最中意林忆莲

  长沙演出风雨无阻

  中秋前夜明月高悬,歌神张学友在习习晚风中接受全国媒体采访。记者提到他去年12月来长沙参加湖南经视八年如一演唱会时,尽管现场歌迷热情极高,但天气确实很冷,歌神还惟妙惟肖地学了句长沙话“冷醉哒”;这次《雪狼湖》来长沙演出是明年1月28日、29日两天,也是天气很冷的时候,但张学友表示:内地版《雪狼湖》在目前来讲还是在室内演出,受天气影响小,何况《雪狼湖》中出场的都是专业演员,就算真的在室外演出也会用最专业的表演带给长沙观众最精彩的节目,不会因为天气原因受到影响。

  音乐剧未必局限室内

  “即使我们在户外演出也能做得很好。”张天王一句话惹人遐想:莫非他真的要把《雪狼湖》搬到户外去表演?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张学友终于透露了一些新的创意:“其实音乐剧未必局限在室内,我们确实曾经考虑过把舞台搬到户外的做法。”在张天王看来,在保证现场音响音效表现的前提下,音乐剧走向户外,借助真实星空、美丽湖泊等特殊场面,能给观众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尽管歌神本人曝出内地版《雪狼湖》可能将舞台搬到户外的想法,但是此次巡演长沙主办方天圣国际演绎交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肯定地表示,该剧内地巡演至少前三站铁定在室内表演,而长沙站演出的场地已经确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林忆莲是首选搭档

  在《雪狼湖》的凄美故事中,张学友饰演的男主角花匠胡狼与东家小姐宁静雪相爱,虽然全剧主要是胡狼的戏,但必然会在剧中与张学友有对唱表演的女主角人选让大家十分关注。张学友坦率地表示,很希望林忆莲能够和他搭档演绎内地版《雪狼湖》,因为双方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合作,彼此能够比较熟悉默契地配合,而且对彼此的实力都很有信心。

  “当然,一切都要看她的档期。”张天王的实话实说似乎暗示我们,除了时间问题,林忆莲一切ok。

  据了解,在完成北京发布会后,张学友已于昨日飞回香港与娇妻爱女共度中秋节。本报特派记者 周 维 文/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