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制片人被取代 断粮缺钱“七剑”难于下天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4:31 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肖姗姗)塌方、断粮、缺钱……在外拍戏最害怕的几大难题居然让《七剑下天山》剧组全撞上了。昨(8)日,这部由徐克打造的武侠大戏结束了新疆的拍摄即将转战浙江横店。

  提及两个月来在新疆的拍摄生涯,剧组某负责人又喜又悲,喜的是山路塌方无人受伤,悲的是戏才拍了不到1/3,钱却花了接近预算的1/2。这让投资方大为不悦,立即派遣资 深管理人员进组,替下了制片人王勇的位置。

  据介绍,尽管剧组已经大费心思找了离外景最近的地方扎营,但距离外景地的车程最少仍需要4个小时。“我们每天可以说是披星戴月,天不亮就出发,天要亮了才回来。”崎岖的山路更是险境重重,剧组在开拍的第二天就在路上遭遇塌方,将剧组的车队一分为二,万幸的是车和人都没受伤。而最让剧组头疼的是在高原上做饭,“开水都烧不开,饭更没法做熟了。我们吃了两个月的‘夹生饭’,连赵文卓都啃方便面。”

  结束第一阶段的拍摄后,制片人王勇向出品方汇报剧组已经花费了整体预算的1/2,但戏却只拍了1/3。出品方调查后发现“浪费”原来是因为执行导演霍耀良太精益求精,有些镜头重复拍摄了太多次。他们认为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王勇缺乏理财经验,为了控制成本,投资方已派出一位资深管理人员,接替王勇的位置,以确保“资金花在刀刃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七剑下天山》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